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5:47
DNF剑宗刷图技能解析 驭剑士核心技能(4)

  下面给出巨剑版更适合小康,土豪和外服的加点。

DNF剑宗刷图技能详细解析 驭剑士核心技能指南

  这样的加点方式会让高攻高无视的剑宗,刷图更快。放弃被动带来的攻击加成收益,而选择重置CD。

  剑宗巨剑型装备推荐篇

  装备推荐这篇是面向平民的。也就是像楼主这种的屌丝玩家,我是想推荐给大家性价比最高的装备,而不是那些颜斗士穿的。

  武器:

  对于剑宗来说,越高无视高面板的巨剑就是越好的。所以在你的经济能力范围内就好。

  防具:

  出E3之前的刷图防具都是过度用的。最划算的方法就是买70CC过度,先打刷图的宝珠,以后可以换成堆血的PK用。如果有时间可以做一套野猪套。以后会升级成80粉。当然传承也能升,不过要花钱。

  首饰与辅助装备:

  左槽:面板物攻越高越好。或者抗魔的刷异界用的来过度。像楼主这种平民当然就是做一个骷髅手套,对于以后带异界左槽做准备了。

  右槽:所有的右槽里,全强的精灵石是性价比最高的。中级高级都行。

  项链:过渡期建议准备三条项链,悲鸣,泰拉和黄龙。三个都是任务项链,而且性价比和属性都很适合宗妹。最主要的是马上要绝版了。

  手镯:对于平民来说做一个悲鸣镯过度就好了。将来可以弄异界的。

  戒指:对于现在难度不大的兰总来说,做一个兰总的戒指是最好的选择。骨戒太贵,性价比极低,而且对于平民来说效果并不好。更适合土豪。

  关于附魔:

  平民没有那么多节日宝珠的。护肩打昔日凯恩的宝珠,腰带和鞋打黄龙血玉,衣服和裤子打虫王戮蛊就好,有条件的最好打莫贝尼。左槽就打极限的物攻宝珠是最好的。称号可以选择全强3,或者物攻10。

  对于首饰属性强化的附魔:

  就现在开的图来看,已经没什么单属性能够吃遍所有图了。对于平民来说,不能因图而换强化,那样太消耗经济。而且属性强化越高伤害提升越小,我建议首饰打多种属强。尽量把所有强化控制在80以下。这样打的性价比才是最高的。

  而且我建议刷图开多刀,根据不同房间的抗性来换刀。这样的刷图对平民来说更加效率,而且更有乐趣。

  关于E3的搭配。

  我建议玩巨剑的以禁忌的剑术套为目标。其他的部位可以选择双气息,当然加什么技能根据自己喜好而定。

  对于更容易搞到的E2,建议做一套恶即斩套,可以拿来打BOSS换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