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5:47
DNF剑宗刷图技能解析 驭剑士核心技能

  剑宗觉醒被动篇

  这个剑宗觉醒技能其实有两个用途(剑宗刷图技能详细解析以及推荐加法升级版!)

  1、斩杀魂目标后,增加自身攻击力加成。等级越高加成越低。持续时间也越低。

  2、达到规定连斩数时,将重置达到连斩数技能的CD时间。这里我不用官网的翻译了,因为实在太难理解了,而官网给出的最大叠加数的数据是错的。至于为什么是错的,可能是因为后来改版过觉醒被动,也可能是翻译的错误。

  总之现在韩服的数据如下:

  1-3级10次,4-6级9次,7-9级8次,10-12级7次,13-15级6次,16-18级5次,19级之后4次。

  看到这里,我们能明白两件事:

  1、这个技能有两种加法,一个是加1级,一个是加满级。

  2、加1级适合短宗,加满级适合巨宗。

  被动技能85级时只能加到13级,使用契约+称号可以叠到17级,就是5斩重置。我昨天犯了一个错误,把5斩说成4斩遭到很多人吐槽,在这里我说声对不起。其实只要在是一击六斩之内都是很轻松就能重置技能的。不必特意追求极限叠加。

  应大家要求,我这次言简意赅,直接做总结,免得大家说懒得看

  PK向、各职业的最弱抗性

  装备没有任何偏抗性的情况下:

  注:没有性别区分。

  鬼剑士光抗极低、格斗家暗抗极低、大叔光抗较低、神枪手四抗平均、魔法师四抗偏高但最弱是火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