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8 15:47
DNF剑宗刷图技能解析 驭剑士核心技能(3)

  核心技能篇

  对于巨剑宗妹来说,核心技能其实是5个。

  魔剑降临、魔剑奥义、拔刀术、人剑合一、斩魂

  魔剑降临★推荐1级

  这个技能对巨精来说只有两个作用:

  1、免费为武器附加属性。

  2、激活并触发魔剑降临的伤害。

  至于普攻附加特效攻击、异常状态、附加伤害对巨剑来说都没用。所以1级足够了。

  魔剑奥义★推荐满级

  是独立存在的被动技能,不是魔剑降临的附属技能,这也是为什么属性变换只加1级就够的原因。这个技能是对普通攻击和上挑以外的所有技能触发的。推荐加满。

  拔刀术★推荐满级或8级。

  本人为了这个技能而玩的剑宗,所以是必然加满的。如果说你觉得只要4个豆就够了,不在乎CD时间,则加到8级。

  为了让大家明白这个技能刷图是咋运用的,我今天传了一个刷黄龙的视频,所以请大家不要吐槽我手残之类的。因为是第一次传视频。可能有点不清楚,而且声音太杂了,所以给换成歌了,请大家凑合看吧。

  觉醒被动斩魂这个技能,因人而异,所以满不满都看个人喜好。

  人剑合一不止是核心技能更是灵魂技能。推荐前期最大化叠这个技能,并最大 化叠暴击,就是把绿槽都打成暴击几率,并附魔暴击宝珠,尽量叠到100%暴击。到了大后期尤其出了异界禁忌剑术套后,暴击的需求就不是那么大了,再去考虑 其他属性。如果你是喜欢毁灭地球的类型,堆暴击仍然是不二选择。

  加点篇·巨剑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删除了之前的一堆废话,直接给出加点方案然后再解释。

  对于马上要开的觉醒,EX,和武器精通。我先给出最适合国服宗妹的平民加点。当然此方式是三改之前的,并不是最终版。也就是觉醒仍然消耗SP的时代。

DNF剑宗刷图技能详细解析 驭剑士核心技能指南

  首先留600点为了加24级巨剑精通。理念就是满所有无色技能,放弃60级EX龙卷,最后剩余SP尽量点到破军上。

  ★我是及其不赞同加泰山压顶的。后期你们就会知道这技能有多坑多坑。

  ★我从来没有把幻剑加满过,因为此技能要消耗SP30。后来我加满幻剑并与破军进行对比此技能的实用程度和性价比已经超越了破军和疾影斩。

  ★在说说争议极大的EX三绝斩,因为这个技能不提升伤害,只提升范围,被大家所放弃。我只想说,范围比伤害更加实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