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萌新科普:暗黑破坏神故事背景详解

新浪游戏  2015-05-25 11:23

  【本文经原文作者timecoins[微博]许可转载于新浪暗黑破坏神专区】

  我所了解的一些设定与左手之影链接里的1.0版本有些出入,推测最大的可能是暴雪一直偷偷修改世界观造成的这些差异,为了圆故事将之前的世界观解释为历史 记载错误(比如大天使的洗脑)是很容易说的通的,毕竟即使是真实的人类历史由于缺乏足够强证据也常常更接近于任人随意装扮的有趣故事。

  起源

  最初,在暗黑世界存在之前,只有一片混沌的存在,这其中包含了无限的可能性:光与暗,善良与邪恶,物质与灵魂,而这个存在则被称为“Anu"。有一天这片混 沌开始了思考,它决定让自己成为一个更纯粹的存在。于是它将自己体内不干净的黑暗部分全部排出了体外,成为了一个如钻石般净透的美男子形象。出乎他意料的 是,那些邪恶的部分聚合在了一起,形成了另外一个可怖的有独立意识的存在,七头魔龙”Tathamet"。(可以想象下胖布欧生成瘦布欧的过程)

  理所当然地,被困于同一片空间的两个属性相反的庞大能量体开始进行了恒久的斗争。


*左上是七头魔龙Tathamet,右下是安静的美男子Anu。

  就这样渡过了无穷个世纪,也许是由于力量的耗尽,亦或者是对于斗争的厌倦,Anu和Tathamet同时给予了对方致命一击,经历了漫长世纪的争斗随着他们的倒下终于完结了。

  世界却并未从此停止纷乱。七头魔龙”Tathamet"的残骸形成了燃烧地狱(burning hell),而它的七个头颅分别则化成了地狱中最强大的七个魔王,各自代表一个黑暗面。其中最强大的三个被称为主恶魔(Prime evils):

  • 墨菲斯托(Maphisto) :憎恨 (Lord of Hatred)
  • 巴尔(Baal):毁灭 (Lord of Destruction)
  • 大菠萝(Diablo):恐惧 (Lord of Terror)

  *图中的三兄弟各自带着灵魂石,在被封印后首次团聚,兴奋地留下了合影,所以显得不太严肃

  剩下的四个则被称为次级恶魔:

  • 安达利尔(Andariel):愤怒 (Maiden of Anguish)
  • 督瑞尔(Duriel):痛苦(Lord of Pain)
  • 贝利亚(Belial):谎言(Lord of Lies)
  • 阿兹莫丹(Azmodan):罪恶(Lord of Sin)

  另一边,Anu残存的肋骨依然闪亮,在他死后形成了水晶拱门(Crystal Arch),天使们开始从中诞生。而围绕着这块圣地,高等天堂(High Heaven)被建立起来,成为他们的灵魂居所。所有诞生的天使中,拥有高阶灵魂力量的被称为大天使(Archangels),而其中最强大的五位大天使 组建的的天使议会是高等天堂的最高权力机构。他们各自有着代表Anu光明品德的一个方面。

  • 奥利尔(Auriel):希望 (Archangel of Hope)-议会唯一的女性成员,武器是光之丝带
  • 伊斯瑞尔(Ithrael):命运 (Archangel of Fate)-中性,和奥利尔关系很好。手中握着记载天使与恶魔命运的卷轴
  • 伊姆帕里斯(Imperius):英勇 (Archangel of Valor)-骄傲,强大,暴力倾向,天使军团的第一指挥官。在智慧天使离开议会后成为事实上的领导者
  • 马萨伊尔(Malthael):智慧(Archangel of Wisdom)-曾经的议会一把手,备受其他天使尊重。每次他一开口说话其他天使都会侧耳倾听。在世界石被摧毁后离开了天堂
  • 泰瑞尔(Tyrael)- 正义 (Archangel of Justice) -人类的老朋友

  世界石,是Anu剩下的身躯形成的巨型水晶状神器,也被称为"Eye of Anu",具有创造世界与生命的强大力量。高等天堂与燃烧地狱之间的永恒争斗,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争夺这块神器,因为它可以被用来创造出和天使或恶魔本质相似的生命体,增强军团的战员补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暗黑3武僧冲榜指南:翔龙千飓僧配置与实战讲解 2015-05-22 15:04:23
          去开黑!玩风暴英雄得国服暗黑破坏神3白金币 2015-05-22 11:00:05
          疾风迅影!暗黑3武僧全新火千飓流派高层实战赏析 2015-05-22 10:07:12
          暗黑3圣教军血剑盾击流54层大秘境硬钢突破 2015-05-21 17:47:13
          暗黑3辅助圣教军极限冲榜建议及视频教学 2015-05-21 17:42:21
          暗黑3猎魔人娜套组队站桩的输出展示与分析 2015-05-21 17:23:29
          装备还是男朋友?情侣520为暗黑3元素弓大闹分手 2015-05-21 12:15:55
          国服引领潮流?暗黑3美服更新附魔功能全面开放 2015-05-21 11:33:18
          暗黑3 2.2.1补丁已知错误列表(5月19日) 2015-05-20 18:53:36
          暗黑3补丁2.2.1美服上线 修复游戏错误与提升性能 2015-05-20 17:3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