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玩家详细解析游戏组队功能

NGA  2012-06-04 14:35

  很多人没有玩过D2,加上受到之前网游的影响,不太了解暗黑3的游戏模式是怎么样的,不少人还以为会有和wow一样的主城。实际上暗黑3是一个“开房间”的游戏,游戏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开私人房间自己一个人玩,没人打扰

  这个是最简单的,不需要什么操作,直接在左侧菜单选择“开始游戏”或者“延续进度”即可。

  第二种,开设或者进入公共房间,随机组队玩

  开设公共房间,可以在第一种的基础上进入游戏,在进入以后,在游戏内按ESC调出菜单,点击公开游戏,把房间属性改为公开,这样就会有系统随机配对的玩家进入你的房间与你一起游戏。

  另外也可以在人物界面,点击左边的“公开游戏列表”,系统会优先分配你到别人开设的公开房间中,如果没有空位,则会让你创建一个新的公开房间。

  第三种,邀请朋友一起玩

  这个先要把你想邀请的朋友加为好友,在人物选择界面或者在私人房间中,打开右下角的好友列表,右键点击好友名字,选择“邀请加入队伍”。

  如果你在人物选择界面,则会组成队伍,再点击左侧的“开始游戏”就可以了;如果你在游戏中,好友就会收到一条邀请,接受后就会进入你的房间。

  第四种,进入好友的房间一起玩

  同上,需要先加好友,右键点击好友名字,选择“要求加入”,就可以加入好友的房间了。

  先来个总结:

  1、公共游戏进入快捷,可以选择特定的任务进入

  2、每个房间默认4个人

  3、每个人有一面战旗,点击战旗可以传送到这个人的身边

  4、有人开始boss战的话,可以把全组人直接传送到boss房间

  5、公共游戏的房间有等级限制

  6、在公共游戏里可以交易、查看队友装备&技能搭配

  7、随着人数增多,怪物会变强,但是目前来看主要是血量增加,攻击力未见明显增加。

  8、物品分配系统安排好了,不需要roll。

  9、可以邀请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加入房间。

  10、组队房间的游戏进度,以房主的进度为准,进度落后于房主的玩家进入房间后,自己的任务无法完成,但是不影响其与大家一起击杀BOSS。任务可以自己创建房间来完成。

  最大的缺点:

  无法自动识别该房间的任务boss是否被击杀,经常进入房间后发现boss已经被打掉了,无法完成任务,只能退出游戏再进新的游戏。而根据今天上午的测试,进入boss被击杀的房间的几率极高。

  首先是进入公共房间的步骤

  在今天早上维护完以后,玩家进入游戏可以看到左边的"PUBLIC GAMES"已经亮了,点击以后就会出现房间的选择界面,在这个界面里目前还没有具体某个房间的列表,只是按任务进行了分类,每个分类后面有正在进行该任务的玩家数量。

  选择相应的任务,点击右下方的“JOIN A GAME”即可进入房间。房间是系统自动匹配的。

  强大的战旗传送功能

  进入房间之后,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在传送点旁边,多出来了好几面旗帜,这个旗帜就是玩家自己定制了画面的战旗。

  战旗的作用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本来我以为只是一个玩家的标志,结果发现,点击战旗是可以直接传送到处于地下城的玩家身边的,当然如果玩家在城镇里面,是不能传送的.

  队友位置标识

  在地下城中,我们可以在小地图以及大地图中,都可以清楚地看到队友的位置

  队友位置都由亮点标出,即使走散了也很方便找到。

  如有队友进入BOSS房间,他可以将所有队友一起传送过来

  在D2中,如果一个队伍分头寻找BOSS房间入口,其中一个玩家找到以后如果要让其他队友也直接过来,是需要开传送门的,而D3则简化了这个步 骤:当其中一个玩家到达boss房间时,系统会自动将其他队友传送过来,当然会给每个队友一条传送的邀请,收到邀请的人可以选择拒绝或者接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