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萌新科普:暗黑破坏神故事背景详解(3)

新浪游戏  2015-05-25 11:23

  黑暗放逐(The Dark Exile)与灵魂之石(Soulstone)

  一次人类世界的短期旅游中,泰瑞尔发现了一个震惊的消息,三大主恶魔被团结起来造反的次级恶魔们流放到了庇护所。虽然世界石对天使与恶魔的削弱作用依然强大,三兄弟仍然有着足够强大的力量给人类世界带来灾难,战争与混乱。

  泰瑞尔不敢和他的天使同僚们商量,因为他知道伊姆帕里斯如果知道恶魔们又把目光放到人类身上后,肯定又会坚持要比人类彻底清除掉。于是他决定独自一人守护庇护所。

  他先是从世界石上凿取出碎片,打造成了三片灵魂之石,以用来封印魔王们的灵魂。然后聚集了人类中最强大的一批法师,成立了赫拉迪姆(Horadrim) 狩猎团。狩猎团们获得了成功,先后将墨菲斯托,巴尔与大菠萝囚禁于灵魂石之中,但是也付出了残酷的代价,很多团员牺牲了,团长塔拉夏(Tal Rasha)更是令人伤心,他用身体代替碎裂的黄色灵魂石封印了毁灭之王,肉体被锁在沙漠中最隐蔽的七个墓地中的一个,灵魂则与巴尔进行永不停息的搏斗。

  泰瑞尔低估了恶魔的智慧与力量,放松警惕,继续了他在人类世界的假期。即使被封印在水晶中,大菠萝和墨菲斯托还是同时将他们灵魂石区域内最强大的英雄腐化 了,并找到了可以占据的肉体。虽然阿丹(Aidan)王子带着小伙伴勇闯十六层地牢打败了大菠萝,然而在灵魂石强大魔力下他们在地牢的旅行中受到了过多的 负面影响,阿丹甚至自大地认为凭自己的精神力可以压制住大菠萝,而将红色水晶插入了自己的前额。

  虽然人性没有马上消逝,这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阿丹穿上黑色的连帽罩衫,踏上了去“东方”寻找他的“兄弟"的道路。”黑暗游荡者"(black wander),这是人们对他新的称呼,他的原名渐渐被人遗忘。

  终于意识到危机的泰瑞尔知道黑暗游荡者要去解救的是巴尔。他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沙漠中的坟墓,等候那个黑色身影的到来。如同千年前的战斗一样,两个强大的力量再次碰撞在了一起,而阿丹剩下的最后一丝人性也在大菠萝完全释放的能量下彻底消逝。

  势均力敌的局势却被一个卑微的人类破坏了,马瑞斯(Marius)在黑暗游荡者的胁迫下一直和他在一起旅行,巴尔的精神控制力在这时发挥了作用,他操控马瑞 斯上前拔出了插在塔拉夏胸口上的黄色水晶。毁灭之王被释放了,塔拉夏的身体和他庞大的知识现在在他完全控制之下,泰瑞尔无法同时对抗两个主恶魔,他很快地 被打败了。为了不让高等天堂发现恶魔们的行动,泰瑞尔并没有被杀死,锁链将他捆绑在了塔拉夏被捆绑过的石头上,痛苦之王督瑞尔则被召唤来监视着他。

  “原来次级恶魔依然听从大恶魔们的指挥!”此时的他才意识到黑暗流放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之前的每一步包括主恶魔们被灵魂石禁锢,都是事先做好的计划。这 也解释了为什么灵魂石会失败,原来他们早已知道反制的秘密了。他预感不妙,恶魔们在下一步很大的棋。但即使情况如此危急,他依旧坚信人类会将他救出。

  世界石的毁灭

  腰里绑着一堆血瓶子的人类英雄们没有让他失望。泰瑞尔获得了解救。他马上指示英雄们去追击恶魔三兄弟,这次打败他们后务必要奖灵魂石送到地狱熔炉彻底毁灭。 泰瑞尔很想亲自带领他们去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但是他不能。他受了伤,能力被大大削弱了;而且他的过多介入会引起高等天堂的注意,另一种风险很大的情况。

  英雄们的任务做得很顺利,先后打到了墨菲斯托和大菠萝,却不见了毁灭之王。在不朽战场上,从恶魔体内解放出来的伊祖儿嘲笑了泰瑞尔的天真,并坦率承认是他将 灵魂石的全部秘密吐露给了恶魔,由于灵魂石是曾经世界石的一部分,主恶魔们计划用灵魂石污染世界石,来达到控制庇护所中所有人类的目的。

  泰瑞尔带领人类来到了世界石所在地,阿瑞特山(Mount Arreat),挡在面前的恶魔大军并不是英雄们的对手,然而最终到达毁灭之王面前的时候,一切已经太晚,世界石已经被污染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泰瑞尔赞 赏了刚刚打倒巴尔的英雄,将他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为了拯救人类,只剩下一个选择了——毁灭世界石,泰瑞尔将他的符文剑全力扔向了巨大的水晶。大爆炸发生 了,巴尔的尸体和泰瑞尔自己的身体在光芒中都被粉碎了。

  坠星(Falling Star)

  泰瑞尔的灵魂力量承受了这次爆炸,所以很快他又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体,返回到了高等天堂。伊姆帕里斯已经知道了庇护所发生的事情。他指责泰瑞尔多管闲事,违背 了他们之前订立的不干涉庇护所事务的条约。泰瑞尔却认为自己保护无辜生命的行为是正义的,并请求天堂能够保护庇护所不受恶魔们的侵害。英勇天使愤怒了,帮 助人类对天堂并没有任何好处,只会白白损失实力。他认为泰瑞尔和人类呆的时间太长,变质了,开始有了叛变的倾向。长枪召唤到了他的手上,他决定用武力把已 经疯了的兄弟控制起来。

  泰瑞尔也毫不犹豫地拔出了他的符文剑,光芒闪烁,曾经并肩作战几千年的两个大天使瞬间冲撞在了一起,伊姆帕里斯很困惑,他并不想伤害自己的战友,而泰瑞尔则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You cannot judge me. I am justice itself! We were meant for more than this! To protect the innocent! But if our precious laws bind you all to inaction ... then I will no longer stand as your brother."

  你不能审判我,因为我就是正义本身!我们应该保护无辜!但是如果我们的宝贵律条妨碍我们的行动,那么我将再也不是兄弟。

  泰瑞尔放弃了自己的不朽神力,从高等天堂跌落,如同一颗流星般坠到了庇护所的世界。现在他是一个凡人了,要睡觉,进食,也会感到痛苦与失落,这些都是做为天 使时不需要也不会感受到的东西;他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些。更糟的是他失去了记忆,忘记了他是为了拯救庇护所而来。自世界石被摧毁后,防止恶魔入侵的屏障已然 消失,阿兹莫丹与贝利亚已经开始施行全面入侵庇护所的计划。


*失去灵翼坠落于地的泰瑞尔

  幸运的是,世界石对人类能力的限制也消失了,新一代的涅法雷姆又开始陆续出现,他们有着和他们远祖一样超越圣魔的强大潜力。其中的一位,帮助找回了泰瑞尔被 打断的符文剑,击退了贝利亚的手下,并把暂时失去力量的泰瑞尔从危险之中解救出来。在拿到修复好的符文剑后,泰瑞尔的记忆与力量终于恢复了,然而他的老朋 友凯恩(Cain)却为此牺牲,被邪徒暗算的他用尽了最后的力量去完成了修复的工作。


相关报道:暗黑3武僧冲榜指南:翔龙千飓僧配置与实战讲解 2015-05-22 15:04:23
          去开黑!玩风暴英雄得国服暗黑破坏神3白金币 2015-05-22 11:00:05
          疾风迅影!暗黑3武僧全新火千飓流派高层实战赏析 2015-05-22 10:07:12
          暗黑3圣教军血剑盾击流54层大秘境硬钢突破 2015-05-21 17:47:13
          暗黑3辅助圣教军极限冲榜建议及视频教学 2015-05-21 17:42:21
          暗黑3猎魔人娜套组队站桩的输出展示与分析 2015-05-21 17:23:29
          装备还是男朋友?情侣520为暗黑3元素弓大闹分手 2015-05-21 12:15:55
          国服引领潮流?暗黑3美服更新附魔功能全面开放 2015-05-21 11:33:18
          暗黑3 2.2.1补丁已知错误列表(5月19日) 2015-05-20 18:53:36
          暗黑3补丁2.2.1美服上线 修复游戏错误与提升性能 2015-05-20 17:3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