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萌新科普:暗黑破坏神故事背景详解(2)

新浪游戏  2015-05-25 11:23

  全系列最活跃与话多的NPC,接下来暗黑世界的历史从泰瑞尔的视角开始描述:

  永恒争斗(The Great Conflict)

  作为最强大的大天使之一,泰瑞尔和其他同僚一样勇猛,强大,带领自己的天使军团斩杀了无数的恶魔。然而战势无法被个人的英勇所改变,由于恶魔与天使都能源源不断地得到新的补充,双方势力一直维持在某个平衡点上,哪边都无法将对方彻底消灭。

  一次战役中,泰瑞尔和其他几位大天使围困住了大菠萝亲自带领的恶魔军团。缴了械的恶魔已经束手待擒,泰瑞尔希望将恐惧之王带回去永久囚禁,而刚刚目睹手下被 残杀的伊姆帕里斯压抑不住怒火,还是将其砍成两半。大菠萝死了,然后作为主恶魔的他不需要等待太多时间,又可以从深渊中走回这个世界。

  争夺的中心——世界石,位于被称为不朽战场的Pandemonium中心,这里曾经在Anu与Tathamet无数世纪的争斗中留下深深伤痕,而在他们死亡 后,战火依然这边土地上燃烧,尸体残骸断剑破甲洒满各处。一次大战役的胜利后,泰瑞尔决定围绕着世界石,建造一所要塞来守护它。然而,战场局势依旧胶着, 要塞的守护作用并没有预料中的那么有效,因此要塞本身和世界石的所有权多次在战争中易手。

  伊祖儿(Izual)曾经是泰瑞尔最受信赖的副 官,但在一次去地狱熔炉毁灭恶魔刀刃的任务中被优势数目的恶魔军团包围俘虏了,而泰瑞尔当时反对这个任务,认为是危险而不必要的。恶魔摧毁了副官原来的身 体,折磨其灵魂,将其融入从深渊中召唤出来的一个恐怖生命体之中。曾经泰瑞尔亲近的朋友就这样堕落了。更糟的是,彻底堕落的他还向主恶魔透露了许多高等天 堂的秘密。

  原罪战争(The Sin War):

  直到某天,永恒争斗突然停息了,因为天堂与地狱两边都发现世界石消失不见了。连泰瑞尔都不知道,取走世界石的第三方势力竟然是自己的手下和憎恨之王的女儿所率领的一群变节天使与恶魔,他们厌倦了没有尽头的争斗,寻求改变。

  带头的艾纳利尤斯(Inarius)也是一位大天使,作为泰瑞尔的部将,他同时还是天使议会的咨询顾问。艾纳利尤斯利用世界石的力量创造了一个天使与恶魔共存的世界,并设置了屏障小心避开天堂与地狱的注意。

  直到若干年后,泰瑞尔和天使议会才意识到庇护所(Sanctuary)的存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人类。更令他们震惊的是,人类是那些变节天使与恶魔们的杂交种族—涅法雷姆(Nephalem)的后代。

  令人恶心的生命体。

  这是泰瑞尔最开始对这些人类的看法(也许他想到了虫族和神族的混元体)。在一段时间观察后他认识到了这些人类拥有着他们前代涅法雷姆一样的潜力,超越天使与恶魔的力量。

  这是种必须消灭掉的威胁。

  泰瑞尔对庇护所的人类起了杀意。

  此时乌迪西安(Uldyssian)率领的英雄们刚刚打败了憎恨王子&公主和艾纳利尤斯分别操纵的两大邪教组织,庇护所的力量正处于最虚弱的状态, 泰瑞尔和他的兄弟率领天使军团踏上了庇护所,打算将这个后患彻底扫除,而在同一个时间点墨菲斯托则带着他的爪牙出现了,他要为他的一双儿女复仇,三方在战 场上相遇。

  战斗之中,乌迪西安彻底释放了他全部的潜力,一阵光芒中,泰瑞尔与墨菲斯托们被送回了各自的主基地。这力量如此强大,整个庇护 所都开始颤抖,撕裂。乌迪西安为了拯救这片大地,以及大地上他关爱的亲友,将这股庞大的力量收回了体内,可是他的身体并无法承受。很快地,庇护所的英雄化 成了光粒,但他不失望,因为最后是以人的姿态离开的,而他的牺牲却触碰到了泰瑞尔心中的正义。

  由于出现了不同意见,天使议会决定投票决定庇护所的命运。英勇与智慧天使依然坚持消灭威胁,命运与希望天使则同情并看好人类的未来,最终的一票由泰瑞尔决定。“庇护所完了。”大家都这么认为,因为泰瑞尔之前一直和伊姆帕里斯站在同一立场。可出乎意料的是,他却说道:

  “I did call them abominations...and I was wrong! My vote is for them...For I would see what they might become...and marvel in it。”

  “我曾经认为他们恶心,现在发现我错了!我选择保留他们,因为我想看到他们会成为什么,并为此感到惊叹。”

  于是庇护所得以继续存在,而经过谈判后一个三方条约形成了:

  • 天堂与地狱方保证不再介入人类世界
  • 高等天堂将艾纳利尤斯交给墨菲斯托任意处置
  • 所有在场人类丧失了所有原罪战争包括关于乌迪西安为他们牺牲的记忆(这里就可以用来“解释”后期lore和之前设定不同的原因)
  • 调整后的世界石使人类再次失去涅法雷姆的强大力量

相关报道:暗黑3武僧冲榜指南:翔龙千飓僧配置与实战讲解 2015-05-22 15:04:23
          去开黑!玩风暴英雄得国服暗黑破坏神3白金币 2015-05-22 11:00:05
          疾风迅影!暗黑3武僧全新火千飓流派高层实战赏析 2015-05-22 10:07:12
          暗黑3圣教军血剑盾击流54层大秘境硬钢突破 2015-05-21 17:47:13
          暗黑3辅助圣教军极限冲榜建议及视频教学 2015-05-21 17:42:21
          暗黑3猎魔人娜套组队站桩的输出展示与分析 2015-05-21 17:23:29
          装备还是男朋友?情侣520为暗黑3元素弓大闹分手 2015-05-21 12:15:55
          国服引领潮流?暗黑3美服更新附魔功能全面开放 2015-05-21 11:33:18
          暗黑3 2.2.1补丁已知错误列表(5月19日) 2015-05-20 18:53:36
          暗黑3补丁2.2.1美服上线 修复游戏错误与提升性能 2015-05-20 17:3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