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职业技能资料上线

凯恩之角  2012-02-02 10:31

  新浪游戏《暗黑3》专区整理出了5个职业所有技能符文的资料。

无标题文档
野蛮人
巫医
武僧
法师
猎魔人
野蛮人基本介绍 野蛮人主动技能一览 野蛮人被动技能一览
巫医基本介绍 巫医主动技能一览 巫医被动技能一览
武僧基本介绍 武僧主动技能一览 武僧被动技能一览
法师基本介绍 法师主动技能一览 法师被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基本介绍 猎魔人主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被动技能一览

  不过《暗黑3》的技能并不是可以随意使用的,同时可以激活的技能是非常有限的,需要谨慎进行搭配。

  被动技能也有相应的限制,10级的时候可以激活1个被动技能,在20、30级的时候都可以额外激活一个,也就是说30级之后可以同时激活3个。

  每个主动技能都可以通过镶嵌符文来改变其效果,有点像《魔兽世界》的雕文但是改动更大,基本上一个技能就相当于6个技能。如何搭配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符文就成为了大家需要研究的新课题。暴雪说一共有97亿种组合,究竟什么才是万金油组合,PVE和PVP都需要什么技能,就要等以后我们去探索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