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恶魔:堕落者 Fallen

凯恩之角  2011-06-03 17:59

无标题文档
亡灵
 
 
 
恶魔
 
 
 
动物
 
 
骨夺者 魔录施法者 骷髅 骷髅弓箭手
骷髅刽子手 骷髅刀盾手 骷髅召唤师 幽灵
爬行尸 食尸鬼 荒诞怪 聚尸怪
行尸 悲惨僵尸 僵尸
祭祀怪 狂战士 信徒 黑暗魔
堕落者 小恶魔 堕落萨满 疯恶魔
监督者 堕落猎犬 冰冻法师 畸形怪
沙漠苦行僧 毒素法师 古墓蝰蛇 黑暗信徒
野兽 沙丘长尾蜥 多节行者 羊头人
羊头人萨满 羊头人掷矛者 豹人 豹人猎手
豹人战士 八目鳗 沙漠蜂 食腐者

  堕落者拥有罕见的恶魔血统,也是少数我能通过来源证明身份的怪物之一,而非来自我的古 Vizjerei 之书。(当然,我的这些书的来由的仍然是我的秘密。)正如我的读者们都知道的,早期的 Vizjerei 作品经常如同自私的宣传运动,旨在洗清法师部族所犯下的可耻行径。比如,我们现在知道羊头人是古代 Vizjerei 的一次力量斗争中的无辜人类受害者(手札第九部中有关于他们的更多详细信息)。然而古代 Vizjerei 的文笔让我们相信他们实际上是恶魔--还是巴尔的手下!

  然而,通过我的图书馆之中其他手稿的交叉引用,我发现,Vizjerei 关于这些堕落者的描述是真实正确的。 Demonicus de Zoltun Kulle 第五章引用:难以置信的是,堕落者曾经是燃烧地狱的高贵恶魔。他们为罪恶之王阿兹莫丹效忠,为他做他所不能将自己置身其中的事情。在阿兹莫丹第一次欲夺取暗黑破坏神及其兄弟的力量的失败行径之中,堕落者是他的傀儡。在那次失败之后,堕落者服从于暗黑破坏神的完全愤怒。相比他们之前的强大的形态,堕落者被扭曲成了小巧可笑的小恶魔(Imp)。此外,要是他们想让阿兹莫丹扭转他们的处境,那就大错特错了。愤怒的阿兹莫丹认为他们应该为主要邪恶力量的继续当政(译者注:指暗黑破坏神的势力)负责,因此,他离开了新形态的堕落者,因为这种降级了的怪物只能供他终身消遣。他们的失败为阿兹莫丹废黜暗黑破坏神及其兄弟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也就是我们所知的“黑暗放逐”(Dark Exile)事件--但是这件事并没有让阿兹莫丹对堕落者心软。  当阿兹莫丹将堕落者释放到我们的国度之时,这些顽童似的恐惧仿佛嗜血的蝗虫一般。而且,他们听说还会在数分钟之内撕碎一个沉睡中的村庄。怪物们身材矮小外形如猴,但是怪物们却拥有惊人的力量和不寻常的敏捷性。除了人肉盛宴以外,唯一能给这些无言的恐惧者带来快乐的就是流血。  然而,由于身材矮小,懦弱成为这些怪物的主要特征。当他们的一个兄弟在战斗中倒下之后,他们就会迅速撤退。  堕落者因为体质所限没有明显趋向于形成更大的组织。这对人类来说很幸运,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多了,要是他们形成了巨大的规模,淹没一座小城易如反掌。通过更多的研究,我识别出五种不同的堕落者:

  ·小恶魔

  ·堕落萨满

  ·疯恶魔

  ·监督者

  ·堕落猎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