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2.0新版 各职业练级及加点推荐(5)

新浪游戏  2013-07-02 11:11

本文主要为面对新技能新级别感到无从下手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全职业加点攻略。本文中说的修炼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若46级以上玩家或学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自己心仪的加点。

  刺客推荐推荐修炼加点

刺客推荐推荐修炼加点刺客推荐推荐修炼加点

  刺客在solo和组队战、比武中分别有特化的修炼树。特别是在白青山脉更新后aoe武功增多,使得在solo群体狩猎时表现出强大的实力。

  更新后刺客的主力comb为普攻->手里剑->震天雷的俗称‘普手震’ combo。因为震天雷的冷却时间取消使得在非隐身状态也可以使用震天雷,只要卡好武功使用时机,便能通过普攻恢复1点内力、手里剑恢复2点内力、震天雷恢复3点内力,这样无限反复。

  本文中阐述的修炼,主要是以‘solo练级用’为出发点撰写。文中介绍的修炼是以未习得魔道神功的45级为基准(31个修炼点),不足的项链项目请通过之后的练级以及洪门/魔道神功的习得来补充。  

  ■ 迷雾斩(3级 1初式)

迷雾斩(3级 1初式)迷雾斩(3级 1初式)

  迷雾斩分为2种修炼树,无需考虑果断选择左边1初式修炼即可。1初式的2级修炼在第1阶段会添加毒素效果、第2阶段会添加出血效果,而3级修炼时会对眩晕/虚弱的敌人造成追加伤害。p>

  4级的话带有将‘命中时恢复内力’变成‘攻击时恢复内力’的效果。虽然这可以在敌人格挡或回避时也恢复内力,但如果修炼点不足的话可以不学。

  ■ 背刺 (1级 1初式)

背刺 (1级 1初式)背刺 (1级 1初式)

  背刺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度来决定投入多些少些修炼点。笔者的话,因为将背刺作为眩晕使用,所以仅修炼至1初式 1级(内力消耗减少)。

  如果想在组队作战时去除眩晕效果,可以修炼至. 4级 2初式。这样眩晕效果就会取消,取而代之伤害会提高、冷却时间会降低、且可以恢复3点内力。

  ■ 刺心/震天雷 (4级 2初式)

刺心/震天雷 (4级 2初式)刺心/震天雷 (4级 2初式)

  1初式和3初式可以使用刺心, 2初式的话可以使用震天雷。笔者的话选择了震天雷。前方aoe攻击震天雷在白青山脉更新后,可以在非隐身状态下无冷却地使用。加上修炼至. 4级时,会拥有‘暴击时下个震天雷减少2次内力消耗’效果。而目前刺客最流行的主要combo便是普攻->手里剑->震天雷。

  ■ 隐身 (4级 1初式)

隐身 (4级 1初式)隐身 (4级 1初式)

  隐身是刺客不论在solo还是组队战或是比武中都使用最为广泛的核心技能。如果只考虑solo狩猎用的话,可以只修炼至2级,不过笔者直接选择了4级修炼(隐身后1秒抵抗所有技能)。

  ■ 潜行 (2级 1初式)

潜行 (2级 1初式)潜行 (2级 1初式)

  潜行分为移动武功潜行和移动/攻击武功奇袭两个分支。笔者的话推荐1初式的潜行。当修炼潜行 2级 时,在敌人前方施展潜行隐身失败是,会添加可以99%回避敌人一次攻击的能力。习得奇袭的情况,如果在后面接近虽然会带有眩晕效果,但笔者因为已经选择了背刺的眩晕效果,所以就不需要了 。如果想对boss野怪使用眩晕单人合击技的话,代替潜行学习奇袭也可以。  

  ■ 木叶旋风 (3级 1初式)

木叶旋风 (3级 1初式)木叶旋风 (3级 1初式)

  木叶旋风是只能在隐身状态下使用的武功。基础带有昏厥效果的这个技能使用度虽然不高,但修炼到3级 1初式时,会变为击倒效果。不论是solo还是组队战中只要隐身了就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推荐大家学习这个技能。

  ■ 替身术 (3级 1初式)

替身术 (3级 1初式)替身术 (3级 1初式)

  替身术根据用途在solo、组队战、比武中会有明确的分支。考虑到练级用,笔者选择了修炼1初式。当修炼3级 1初式的话,在反击失败时会生成5%生命力的保护膜。就是说,狩猎中途替身术时机出错了,也可以凭借保护膜效果稍作抵挡。之后在组队战时,推荐修炼2初式(蒲公英效果)。

  ■ 斩影 (4级 1初式)

斩影 (4级 1初式)斩影 (4级 1初式)

  在更新后斩影在solo时变得能用了。之前只对被扼喉或大挪移的敌人才能连续施展,现在的话对眩晕/虚弱的敌人也可以了,而且最多可以发动5次。如果为了打出高输出使用 ‘普手震’ combo的话,将斩影修炼至4级 3初式也是不错的(击倒效果)。

  ■ 吹毒 (2级 1初式)

吹毒 (2级 1初式)吹毒 (2级 1初式)

  吹毒同震天雷、地雷一样是刺客的主要范围武功之一。根据投入不同的修炼点,可以在 1初式毒素重叠以及致命增加效果、2初式的毒蛾中选其一。笔者因为修炼点不足,只修炼至2级(增加伤害)。之后如果习得了洪门/魔道神功有了修炼点的富裕的话,可以选择狩猎用1初式或比武用2初式。

  ■ 手里剑 (2级 1初式)

手里剑 (2级 1初式)手里剑 (2级 1初式)

  有句话叫“没有手里剑的刺客不是好刺客”。手里剑作为刺客主要远程武功的同时,在白青山脉更新后凭着高内力回复量,在近距离也活用在 ‘普手震’combo中。1初式的1级修炼带有增加内力回复量效果, 2级 修炼则会添加毒素与出血效果。

  笔者的话,只修炼到2级 1初式。虽然修炼到4级的话,会追加‘暴击时重叠2层剧毒’效果,但‘普手震’combo中普攻(迷雾斩)已经可以重叠毒素,所以就没有投入的必要了。

  ■ 莲华乱舞(3级 2初式)

莲华乱舞(3级 2初式)莲华乱舞(3级 2初式)

  莲华乱舞是即时发动的移动+持续性抵抗武功。同时根据情况也可以充分作为输出武功使用。 莲华乱舞的1初式有着吸血效果, 2初式的话具有增加伤害效果。而3初式的话可以代替莲华乱舞学习‘莲华脚’,施展时可以瞬间移动到远距离敌人的背后打出眩晕效果。笔者的话,为了抵抗 + 伤害输出选择了修炼至2初式,如果是热衷与比武的玩家修炼到3初式使用下莲华脚也是不错的。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