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2.0新版 各职业练级及加点推荐(4)

新浪游戏  2013-07-02 11:11

本文主要为面对新技能新级别感到无从下手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全职业加点攻略。本文中说的修炼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若46级以上玩家或学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自己心仪的加点。

  力士推荐修炼加点

力士推荐修炼加点力士推荐修炼加点

  力士在白青山脉更新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如果说之前的力士是集中于‘扼喉’和‘单人合击技’、‘卡刀毁灭’的团队辅助型职业的话,现在的力士则是拥有了在伤害输出、团队辅助、比武各方面都具有特化修炼的职业。

  力士的武功中有了较大变化的部分是产生了‘持续性内力恢复’武功这一点。如果在‘愤怒’和‘挑拨’等武功投入内力恢复修炼,就会添加 ‘N秒内恢复N点内力’的功能。这使得就算不使用卡刀毁灭也可以,无需担忧地使用短时间内大幅度增速的加速毁灭。不过,因为普攻和毁灭的使用时机较之前有了细微的变化,在这一点上还需玩家多多练习和适应。

  本文中阐述的修炼,主要是以‘solo练级用’为出发点撰写。文中介绍的修炼是以未习得魔道神功的45级为基准(31个修炼点),不足的项链项目请通过之后的练级以及洪门/魔道神功的习得来补充。

  ■ 削骨 (4级 1初式)

削骨 (4级 1初式)削骨 (4级 1初式)

  普通攻击削骨可以在削骨和激怒中选择一个修炼。如果修炼 2初式的话,便会习得激怒并可以加速普攻以及吸取生命,但因为第一击的发动慢,并不适合与卡刀毁灭中使用。如果想活用卡刀毁灭的话,可以修炼削骨 4级得到恢复15点内力的效果。

  ■ 毁灭 (4级 2初式)

毁灭 (4级 2初式)毁灭 (4级 2初式)

  力士的主力武功毁灭大体分为aoe毁灭与单一毁灭。其中1初式的aoe毁灭虽然也可以加速,但内力消耗量大家上第一击较慢,所以并不推荐。如果想运用和之前毁灭相似性能的毁灭,推荐修炼单一毁灭的2初式。 2初式和3初式都是单一毁灭的修炼树。两者之前的区别就是‘即时最大加速’与‘吸收生命力’。修炼3初式时第一击会消耗30点内力,后续10击每次会消耗20点内力。即,除了第一击外剩余的内力消耗量是一样的。

  因为白青山脉更新后加速毁灭变得非常好用,推荐可以即时最大加速的2初式。在使用霸王击鼎或愤怒等持续性内力恢复武功后,再连击毁灭的话可以瞬间打出比之前卡刀毁灭更恐怖的输出。

  ■ 扼喉 (3级 2初式)

扼喉 (3级 2初式)扼喉 (3级 2初式)

  扼喉可以分为比武用和组队用。其中在练级阶段推荐的是,之前扼喉的强化版组队用2初式。当攻击被扼喉的敌人时,不仅可以恢复20%内力还添加了增加爱5%致命的效果。当然如果是比武的话则推荐修炼1初式。

  ■ 狂风 (4级 3初式)

狂风 (4级 3初式)狂风 (4级 3初式)

  狂风共分为攻击广阔范围(5m)的1初式、增加防御力的2初式、攻击型狂风인 3初式3种类型。其中在练级阶段最为推荐的是攻击+防御型狂风3初式。

  当修炼到4级 3初式时,可以每30秒使用一次带有强力伤害的狂风。第一击会消耗20内力,随后每一击会消耗10点内力。缺点是在使用攻击型狂风时是不能移动的(冷却期间30秒钟可以使用2级 2初式的增加防御+移动型狂风)。

  狂风的2初式与3初式可以根据用途选择。如果是在需要抵御强力攻击的boss战,推荐带有减少25%第一下伤害效果的2初式,如果是在群体狩猎的练级区间则推荐修炼原地攻击型3初式。

3初式攻击型狂风。冷却时会发动普通防御型狂风3初式攻击型狂风。冷却时会发动普通防御型狂风

  ■ 绝地反击 (1级 1初式)

绝地反击 (1级 1初式)绝地反击 (1级 1初式)

  绝地反击是基本的击倒/昏厥逃脱武功。只要修炼到1级 1初式,便会添加眩晕与虚弱的逃脱功能。如果是喜欢比武的玩家,可以修炼至4级 1初式,这样又会添加擒拿、扼喉、大挪移的逃脱功能。不过,如果仅以任务以及练级为目标的话,修炼至1级 1初式就够用了。

  ■ 撼地 (2级 3初式)

撼地 (2级 3初式)撼地 (2级 3初式)

  撼地会根据个人偏好产生分支。如果想拥有和之前撼地一样的眩晕效果可以选择1初式,如果其它抵抗技不足的话,可以放弃眩晕效果选择带有抵抗功能的3初式。

  根据个人偏好选择哪个都可以,笔者个人的话选择了用撼地作为了抵抗技。

  ■ 冲锋 (4级 2初式)

冲锋 (4级 2初式)冲锋 (4级 2初式)

  冲锋是拥有近身、眩晕、内力恢复所有效果的优秀武功。特别是修炼到4级2初式时,近身过程中还添加了抵抗功能,可以在危机情况下当作抵抗技使用。另外,冲锋不仅在狩猎里,同样在比武中也非常好用。与气功师等远距离职业的比武中,只要近身至16m以内便可以无伤地近身以及打出眩晕。

  ■ 碎金脚/拉拽 (3级 4初式)

碎金脚/拉拽 (3级 4初式)碎金脚/拉拽 (3级 4初式)

  碎金脚和拉拽是只要选择其一就得放弃另一个的武功。碎金脚 1初式和 2初式,分别带有击倒和减少攻击力的效果,拉拽 3初式是带有将远距离的敌人拉过来的效果,而4初式则可以将周围所有的敌人都牵引过来。

  如果与阻断一起作为单人合击技使用的话,推荐修炼碎金脚 1初式,如果在练级阶段进行群体狩猎的话便推荐修炼拉拽 4初式。特别是拉拽 4初式与在施展中不能移动的狂风 3初式(攻击力增加)配合效果极佳,将敌人全部牵引虚弱后再全部消灭。

  另外,碎金脚 2初式的情况,带有减少敌人下一次攻击50%攻击力并增加自身威胁力与防御力的能力,相信之后在英雄副本攻略时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

将周围的敌人一次性拉过来,造成虚弱状态将周围的敌人一次性拉过来,造成虚弱状态

  ■ 霸王击鼎 (3级 2初式)

霸王击鼎 (3级 2初式)霸王击鼎 (3级 2初式)

  之前用于解除敌人防御以及凭借强力的追加伤害活用的霸王击鼎,在这次更新后修炼至2初式时,会得到持续性内力恢复效果。当修炼到 3级 2初式时,因为可以在5秒内每次恢复20%内力一共5次,使得在面对单一野怪时先使用霸王击鼎再立刻连上加速毁灭的话,完全再不需要担心内力问题。不过,内力回复量比起‘愤怒’时,稍逊一些。如果与愤怒交替使用的话,狩猎普通野怪可以保证稳定的内力补给。

  ■ 愤怒 (3级 1初式)

愤怒 (3级 1初式)愤怒 (3级 1初式)

  愤怒可以选择攻击性能强化的愤怒与抵抗技烈火轮中的一个。1初式为愤怒, 2~4初式为烈火轮修炼。笔者因为在前面选择了‘撼地’作为抵抗技,所以在这里代替烈火轮选择了愤怒。当愤怒发动时6秒内防御力会减少100%,但暴击概率会增加100%、暴击伤害量增加5%、每次恢复30%内力共4次。这无疑是放弃了防御,而得到瞬间爆发火力的武功。

  如果在愤怒发动后立刻使用加速毁灭的话,在6秒内内力会不断补充可以随心使用暴击概率大幅增加的毁灭。实验得出的结果,以攻击力280的武器使用愤怒->毁灭时,在6秒内可以给敌人造成3~4万的伤害。

  更新后很多玩都因卡刀毁灭而烦恼,相对应强力推荐大家修炼愤怒 1初式,来最大程度在练级阶段活用加速毁灭。当然在组队狩猎中,如果需要生存技的话可以代替愤怒,选择烈火轮 3初式。

愤怒发动!6秒内无限加速毁灭愤怒发动!6秒内无限加速毁灭

  ■ 后退 (2级 1初式)

后退 (2级 1初式)后退 (2级 1初式)

  力士现在也有了后方移动武功。在无需另外投入修炼的情况下,在使用时会向后移动8m来抵抗敌人的攻击。这里如果修炼至2级的话,还可以得到增加30%移动速度和抵抗时恢复30%内力的效果。

  ◈ 此外可以通过追加修炼点学习的练级用修炼

  ■ 金刚不坏 (4级 4初式)

金刚不坏 (4级 4初式)金刚不坏 (4级 4初式)

  在强化再生效果的 1初式、用于支援队友使用的3初式、对前方范围有眩晕效果的4初式中选择一个符合个人取向的便可以。 2初式的话,冷却时间虽然降至30秒,但生命力回复量只有10%,所以不推荐。如果想活用单人合击技的话,推荐选择4初式。

  ■ 顿足 (3级 2初式)

顿足 (3级 2初式)顿足 (3级 2初式)

  可以在内力恢复用1初式、生命力恢复用以及防御用2初式、对击倒/擒拿敌人追加伤害的3初式、 解除队友状态异常的4初式中选择其一。

  笔者的话,推荐带有增加防御效果的2初式。1初式的话,如果不能大量聚集敌人则发挥不了明显效果,而3初式伤害并没有想象中高。在群里狩猎中使用狂风 3初式时,如果同时使用顿足 2初式的话可以将防御力增加效果极大化(基本防御力 + 200% + 400%)。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代替上面的‘拉拽’修炼顿足。

顿足和防御狂风的组合,可以得到+600%的防御力顿足和防御狂风的组合,可以得到+600%的防御力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