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新浪游戏  2013-07-03 09:30

很多人都对剑灵角色信息界面中的QQ和QQ群功能表示感兴趣,在2号的更新后,大家就能在合作体验服抢先领略到将QQ聊天与游戏结合带来的便捷了。

  各位亲爱的灵芝们:

  7月2日维护结束后,合作体验服将开放期待已久的剑灵QQ与QQ群功能,对于很多人疑惑的“企鹅”图标,以及角色信息面板里的“剑灵QQ”、“QQ群”,答案即刻揭晓。

  剑灵与腾讯最大的平台QQ IM打通,是韩国NCSoft公司与腾讯战略合作的一次重大尝试,由于涉及功能点多,开发技术难度大,本次将首先邀请合作体验服的玩家对“剑灵QQ”与“QQ群”进行测试。

  1、 什么是“剑灵QQ”与“QQ群”?

  a) 剑灵QQ:是剑灵玩家与QQ好友之间“单对单”聊天模式,用户在游戏内能够随时与QQ好友聊天,也能收到你未登录QQ时的好友离线消息。

  b) QQ群:剑灵门派与QQ群之间“多人”聊天模式,门主可以在游戏内新创建QQ群与门派绑定,也能选择与门主创建的已有QQ群绑定。绑定后,门主能够邀请门派成员同步到绑定QQ群,门派成员可以在游戏内与QQ群成员进行聊天互动。

  2、 我如何在游戏里登陆QQ?

  进入游戏后,本人QQ将自动登录剑灵QQ与QQ群,在聊天面板上,会看到文字提示:

  3、 剑灵QQ系统介绍。

  a) 打开“角色信息”面板,点击“剑灵QQ”页签,将看到剑灵QQ面板。

  b) 首次登录用户,剑灵QQ最近联系人为空,当用户收到QQ好友消息后,该QQ好友将保存在最近联系人列表里。

  c) 在剑灵QQ联系人列表里,选中QQ好友,即可右侧聊天面板中与其聊天。(tips提示:当前只支持文字与表情)

  d) 当你关闭“剑灵QQ”面板,你将在游戏聊天面板中接受到QQ好友消息

  (tips提示:在游戏聊天面板里,只能显示接收到的消息,无法回复)。

  4、剑灵 QQ群系统介绍。

  a) 门主绑定门派,只有门主有权限操作。在门派面板中,点击“QQ群绑定”按钮,发起绑定操作。

  b) 门主可以选择创建新QQ群进行绑定,也可以选择绑定已有QQ群。

  (tips提示:如果选择创建100人新建群,默认都为500人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