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2.0新版 各职业练级及加点推荐(7)

新浪游戏  2013-07-02 11:11

本文主要为面对新技能新级别感到无从下手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全职业加点攻略。本文中说的修炼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若46级以上玩家或学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自己心仪的加点。

  召唤师推荐修炼加点

召唤师推荐修炼加点召唤师推荐修炼加点

  召唤师根据如何选择修炼,会完全分为solo特化与组队特化。特别是现在添加了许多输出给力的修炼,在普通野怪的狩猎中应该完全没有压力。

  当然召唤师同样有许多,特有的友军辅助性武功。如果选择了团队支援型修炼,就可以利用出血维持以及远距离保护、使敌人状态异常、召唤兽肉盾等多种方式。

  而本文中阐述的修炼,主要是以‘solo练级用’为出发点撰写。文中介绍的修炼是以未习得魔道神功的45级为基准(31个修炼点),不足的项链项目请通过之后的练级以及洪门/魔道神功的习得来补充。  

  ■ 玫瑰 (1级 1初式)

玫瑰 (1级 1初式)玫瑰 (1级 1初式)

  玫瑰在修炼1初式时为单体攻击,修炼2~3初式时会变成范围攻击。如果是以群里狩猎为主,推荐在范围攻击基础上添加了摄取技能的3级 3初式修炼,如果是以 1:1 战斗为主的话,修炼1级 1初式就可以了。

  如果习得 1初式의 的2级修炼,虽然能得到发射体速度提升的效果,但如果修炼点不足就无需投入了。 

  ■ 马峰 (4级 3初式)

马峰 (4级 3初式)马峰 (4级 3初式)

  马峰的1初式与2初式与之前一样为dot伤害,而从3初式开始会变成带有强力伤害的单发型武功。 1初式是施法时间短并可以给敌人上出血的修炼。2初式的话具有隐身过程中也可以使用的优点,而3初式是冷却时间短且在其它武功暴击时会即时施展。笔者的话为了冷却和暴击时的即时施展效果,选择了3初式修炼。

  ■ 后滚翻/板栗球/逆风行 (2级 2初式)

后滚翻/板栗球/逆风行 (2级 2初式)后滚翻/板栗球/逆风行 (2级 2初式)

  逆风行/逃脱技的后滚翻/板栗球的话,推荐修炼至带有范围型减速效果和出血效果的2级 2初式。

  ■ 牵牛花 (4级 2初式)

牵牛花 (4级 2初式)牵牛花 (4级 2初式)

  生命力摄取武功牵牛花的话,我选择了可以在摄取过程中进行其它动作的2初式修炼。1, 3, 4初式的话都需要保持牵牛花施展状态,不像2初式一样在摄取过程中,还可以自如地使用普攻、马峰、 大榔头等技能。

用牵牛花摄取生命力的同时,还可以自如地使用其它武功用牵牛花摄取生命力的同时,还可以自如地使用其它武功

  ■ 喵喵出击 (1级 1初式)

喵喵出击 (1级 1初式)喵喵出击 (1级 1初式)

  喵喵出击是修炼至2级以上时,在召唤兽突进的期间发动反弹效果。首先可以只修炼到增加召唤兽突进速度的1级 ,之后如果还有富裕修炼点再修炼至2级。

  如果想使用类似剑士五连斩或拳士拳舞这种持续性抵抗武功,修炼至3级 2初式也是可以的。如果选择 2初式的话,召唤兽会连续向多个敌人突进,并适用36秒的冷却时间。在技能冷却时间可以使用未适用修炼效果的基本喵喵出击。

  ■ 疯狂生长 (3级 1初式)

疯狂生长 (3级 1初式)疯狂生长 (3级 1初式)

  疯狂生长的基本是将自身周围敌人束缚住的技能,但当修炼至3级 1初式时会变为束缚敌对手周围的敌人。在敌人接近前便控制住攻击后,接近时在通过蒲公英武功成功反击的话,冷却时间会初始化。

在16m开外通过疯狂生长困住敌人后攻击在16m开外通过疯狂生长困住敌人后攻击

  ■ 摄取/刺藤 (4级 2初式)

摄取/刺藤 (4级 2初式)摄取/刺藤 (4级 2初式)

  1初式的摄取是吸收作用范围内敌人生命力的武功,而2初式的刺藤是对作用范围内敌人造成强力输出的武功。如果对自己的生命值管理困难,可以将摄取修炼至2级 1初式,如果想更快地狩猎,则选择修炼4级 2初式的刺藤吧。

作为伤害输出非常好用的刺藤技能作为伤害输出非常好用的刺藤技能

  ■ 后侧回避 (1级 1初式)

后侧回避 (1级 1初式)后侧回避 (1级 1初式)

  后侧回避是基本的击倒以及昏厥逃脱武功。学习1级修炼后,对虚弱和眩晕时也可以使用。对擒拿、扼喉、大挪移有逃脱功能的3、4级修炼的话,可以在之后进行比武时应用。  

  ■ 蒲公英 (2级 1初式)

蒲公英 (2级 1初式)蒲公英 (2级 1初式)

  蒲公英的话,分为solo特化的1初式与组队特化的2初式。在练级阶段推荐修炼没有内力消耗的2级 1初式,而组队作战时则推荐带有保护队友效果的2级 2初式。 

  ■ 大榔头 (3级 2初式)

大榔头 (3级 2初式)大榔头 (3级 2初式)

  大榔头分为范围型攻击的1初式,对单体对象造成高额伤害的2初式, 给予状态异常下的敌人大量伤害的3初式。如果以群体狩猎为主的话,推荐修炼3级 1初式,反之 1:1战斗为主的话,推荐修炼3级 2初式。

  ■ 下段斩/冲天雷 (2级 1初式)

下段斩/冲天雷 (2级 1初式)下段斩/冲天雷 (2级 1初式)

  下段斩在修炼1初式时为即时击倒武功,修炼2初式时则变为埋置带有击倒效果炸弹的武功。修炼到2级 1初式后,在通过下段斩将敌人击倒时,因为可以以最大加速状态使用大榔头,所以在solo狩猎时十分好用。 另外,带有降低移速以及移动武功使用效果的4级 1初式修炼,可以在之后进行比武时学习。

  ■ 畏缩 (4级 1初式)

畏缩 (4级 1初式)畏缩 (4级 1初式)

  畏缩在狩猎普通野区时,可以修炼至4级 1初式来获取内力恢复效果。不过,要是面对boss野怪的话,推荐修炼3级 2初式来获取缩短冷却时间与挑衅效果。笔者的话,为了进行普通任务以及野区狩猎,选择了修炼4级 1初式。

  ■ 暴力喵/铁壁喵 (2级 2初式)

暴力喵/铁壁喵 (2级 2初式)暴力喵/铁壁喵 (2级 2初式)

  1初式的暴力喵被俗称为‘攻击喵’ 、2初式的铁壁喵被俗称为‘防御喵’,是召唤兽的被动武功。笔者在solo或组队作战时,为了保证召唤兽更稳妥的生命值管理,选择了修炼2初式铁壁喵。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