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2.0新版 各职业练级及加点推荐

新浪游戏  2013-07-02 11:11

本文主要为面对新技能新级别感到无从下手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全职业加点攻略。本文中说的修炼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若46级以上玩家或学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自己心仪的加点。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更新后,很多玩家都在为新的修炼树而感到苦恼。因为之前的修炼栏有一半以上都已定型化,而现在每个武功的修炼项目都更加细分化,选择余地也随之宽泛了许多。

  虽然可以习得的修炼项目增多了,但可利用的修炼点数却没有变,这意味着想要学习所有武功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对玩家来讲,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应该先学习哪项修炼?’‘相同武功内哪个修炼更好一些?’。

将每个武功的修炼项目更加细分化,使得选择余地更广了将每个武功的修炼项目更加细分化,使得选择余地更广了

  当然,比起以往的方式在很多部分上都更加地方便了。首先修炼吃石化以及习得不需要钱了。然后在改变修炼项目时,无需再将所有修炼初始化,只需取消个别习得的项目后再重新加点便可以。就是说玩家现在可以没有任何负担地,在任何地点按照自己的需要来调整修炼并使用。

  本文便是为了那些正为修炼习得感到烦恼的玩家,对各职业练级用修炼树进行了整理,希望能带给他们一些参考。本文中说明的修炼是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如果是46级以上玩家或学习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以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在自己心仪的项目上加点。

  ※本文介绍的推荐并非‘定型化的常规推荐’,而是以练级为出发点的solo推荐。希望大家不要一成不变地完全照搬,而是根据组队、狩猎、比武等不同情况,灵活选择必要的武功修炼。

  ■ 各职业推荐修炼(※ 点击各图片或上方导航可浏览相应职业修炼详情)

剑士推荐修炼加点

拳师推荐修炼加点

力士推荐修炼加点

刺客推荐修炼加点

气功师推荐修炼加点

召唤师推荐修炼加点

灵剑士推荐修炼加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