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2.0新版 各职业练级及加点推荐(2)

新浪游戏  2013-07-02 11:11

本文主要为面对新技能新级别感到无从下手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全职业加点攻略。本文中说的修炼以45级(31个修炼点)为基准撰写。若46级以上玩家或学了洪门、魔道神功的玩家,可在本文基础上再追加自己心仪的加点。

  剑士推荐修炼加点

剑士推荐修炼加点剑士推荐修炼加点

  剑士在白青山脉更新后,相比之前很多地方都变好了。最大的变化就是原来令人捉急的内力管理,现在有了一定的余地。 

  通过修炼可以将 落剑式、血风、暴风变成aoe攻击武功,内力回复量也可以提升至2.与此同时主力输出武功天隙流光、刺剑式等技能的内力消耗量也减少了。

  不过因为修炼种类多导致比起其他职业修炼点不足的现象更明显了。玩家要放弃比想象中更多的武功,用于集中在主要使用的武功选择上。 

  ■ 落剑式 (4级 1初式)

落剑式落剑式

  落剑式是从3级 2初式开始变成aoe武功,在4级 1初式时内力回复量增加到2.内力回复量虽然越高越好,但就算不修炼至4级 1初式,也可以通过攻击多数的敌人来达到快速回复内力的作用。

  当然可以修炼到4级 1初式最高,但如果修炼点不足的话,就修炼至3级 2初式吧。

  ■ 拔剑 (4级 1初式)

拔剑拔剑

  拔剑是剑士的主力aoe攻击武功。如果修炼4级 1初式的话会添加‘拔剑命中时在3秒内增加100%暴击概率’属性和'拔剑暴击时发动快剑'属性,使得剑士的aoe攻击能力更加得到强化。

  如果将拔剑修炼至 4级 4初式的话,便可以通过加速拔剑获得很高的瞬间活力。但因为剑士与灵剑士不同没有那么多aoe武功,所以将拔剑维持在aoe攻击武功在狩猎中效率会更高。

  ■ 风火轮 (2级 1初式)

风火轮风火轮

  风火轮是非常好用的内力恢复武功,可以说是狩猎时必不可少的武功。发动条件虽然苛刻,但只要发动成功,便可以通过之后连接的刺剑式连击给单体敌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如果修炼至 3级 1初式的话,虽然会在风火轮上追加‘出血 5层’属性,但狩猎时出血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再加上考虑到要节省修炼点,推荐只修炼到2级 1初式。

  ■ 刺剑式 (4级 1初式)

刺剑式刺剑式

  随着刺剑式的内力消耗降低为2,在风火轮后可使用的次数便大幅度增加了。在风火轮使用后会发动无前摇的加速刺剑式,使得之后的刺剑式也可以非常快速地连击。加上如果修炼4级 1初式的话加速刺剑式的伤害会增加,可以说是对单体敌人可造成最高伤害量的武功也不为过。

  ■ 一闪 (3级 1初式)

一闪一闪

  一闪作为拔剑暴击时可以施展的武功,相应使用要求苛刻造成的伤害也非常恐怖。如果修炼至 3级 1初式的话,就会添加‘对被击倒、擒拿的敌人追加伤害’和‘连续施展时伤害增加’的属性,不过要是修炼点不足的话修炼至2级 1初式也够用了。

  ■ 破招式 (4级 2初式)

破招式破招式

  破招式是象征着剑士的武功。如果修炼至4级 2初式的话就会添加‘连续反弹’属性,在破招式施展后0.5秒内反弹所有攻击并使敌人眩晕。再加上反弹时发动风火轮的唯一手段,所以狩猎时的话无论如何都要修炼4级 初式。

  ■ 追风剑 (1级 1初式)

追风剑追风剑

  追风剑从2级以上修炼开始会大幅度增加冷却时间。所以这里推荐只修炼至1级 1初式(能力恢复量增加到3)。追风剑不仅可以用于拉近和敌人间的距离,并可以在战斗中作为内力恢复用技能持续使用,所以将内力回复量提高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 天隙流光 (4级 2初式)

天隙流光天隙流光

  天隙流光是无条件施展的武功中威力最强的武功。当修炼4级 2初式 时会添加‘拔剑姿势转换’, ‘8秒内增加100%致命’, ‘暴击伤害量5%’的属性,使得天隙流光后连接的拔剑威力也大幅度提升。

  群体狩猎时天隙流光 → 拔剑连招最具效率,所以天隙流光无论如何都推荐一定要修炼至4级 2初式。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洪门祭断人肠 玩家披萨鸡块宿舍摆祭堂 2013-07-03 11:02:38
          大力丸热卖14万颗 国服武神塔趣味数据 2013-07-03 13:48:15
          剑灵合作体验服QQ、QQ群功能介绍与FAQ 2013-07-03 09:3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