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红莲墓地一号BOSS:飞天寒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7 17:00

进入牺牲的坟墓后向下方滑降立刻就会遇见正与两名部下巡视的第一个精英怪‘石门烈'。虽然比起一般精英怪体力值会稍高一些,但攻击模式比较单一解决起来并不困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4级恶魔洞(虫洞) △20级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忽雷 24级浊气洞副本
35级黑鸟副本 △36级红莲墓地副本-炎煌 42级地下仓库副本
43级蜘蛛巢穴副本 43级极乐寺院副本-极乐大圣 △45级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华兰
野外BOSS-天灵僵尸 野外BOSS-金刚力士 野外BOSS-鬼炎蝎
野外BOSS-黑天照 野外BOSS-万魂灵妖  

一号BOSS:飞天寒攻略 二号BOSS:神武强攻略 三号BOSS:炎煌攻略

  剑灵牺牲的坟墓:飞天寒攻略

  第一区域进行

  第一区域中会有精英怪‘石门烈'与‘石门锁'登场,两只精英怪都属力士系人形野怪。它们会掉落牺牲的宝盾1、2号与制作飞天书8张。

  进入牺牲的坟墓后向下方滑降立刻就会遇见正与两名部下巡视的第一个精英怪‘石门烈'。虽然比起一般精英怪体力值会稍高一些,但攻击模式比较单一解决起来并不困难。

剑灵

  ▲ 第一只精英怪‘侦查组长石门烈'。

  经过了石门烈会再次碰到3个迅游的侦查组剑士,在他们之后等待着玩家的是第2只精英怪‘石门锁'和它的大量部下。干掉侦查组剑士会掉落2个炸弹,玩家可以利用此炸弹来攻击石门锁两边的炮兵和气功师。

  *炸弹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爆炸,玩家要注意及时丢出去。

剑灵

  ▲ 第一区域第二只精英怪‘侦查组长石门锁'。

  在将石门锁解决后到达飞天寒的房间之前,只会有一般野怪的登场。玩家可以无视这些野怪直接一路奔到飞天寒的房间门口后再将这些野怪一起干掉会节省不少时间。解决掉所有的野怪飞天寒的房间入口会开启。

  第一区域掉落物品

剑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