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一号BOSS魔破郎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6 15:28

第一区域是进入副本后遇到第一个BOSS‘魔破郎'之前的这段区间。这里除了精英怪‘孤注'和‘一掷'之外都是比较普通的野怪并不难进行。

14级恶魔洞(虫洞) △20级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忽雷 24级浊气洞副本
35级黑鸟副本 △36级红莲墓地副本-炎煌 42级地下仓库副本
43级蜘蛛巢穴副本 43级极乐寺院副本-极乐大圣 △45级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华兰
野外BOSS-天灵僵尸 野外BOSS-金刚力士 野外BOSS-鬼炎蝎
野外BOSS-黑天照 野外BOSS-万魂灵妖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忠阁团南海舰队支部:第一区域

  第一区域进行

  第一区域是进入副本后遇到第一个BOSS‘魔破郎'之前的这段区间。这里除了精英怪‘孤注'和‘一掷'之外都是比较普通的野怪并不难进行。

  刚进入副本会看到一座桥,在桥的那边聚集了很多忠阁团野怪。将入口处两只野怪解决后过桥,会有‘道天风'登场并将剩下的野怪全部干掉。野怪全部解决后道天风会自动消失。

剑灵

  从第一个区域开始就有数量众多的野怪等待着玩家。

剑灵

  作为NPC登场的屠天风,解决掉入口敌人后会自动消失。

  过了桥后映入眼前的建筑物入口有精英怪‘孤注'守候在这里。孤注的体力比起一般的野怪要高很多(7.873),并使用气功师的技能。与组队队员一起使用合击技将其击倒后,各种甩技能就可以轻松将其干掉。

  将孤注干掉后建筑物的门会打开,玩家可以进入内部。进入内部下楼后可以看到紫荆团NPC‘水美'正在同忠阁团野怪展开战斗。如果你是第一次下南海舰队副本可以在这里进行任务。

  走出第一层出口处理掉几个酱油野怪后,玩家将会碰到第二个精英怪‘一掷'。一掷和孤注拥有着同样的体力,并使用拳士的技能。我们同样可以运用合击技将其解决。干掉它后走进它身后的入口,就将碰到第一个boss‘魔破郎'了。

剑灵

  精英怪‘孤注'使用着气功师的技能。

剑灵

  如果进行铁头的主人任务,可以上前与‘水美'搭话。

剑灵

  精英怪‘一掷'是拳士型野怪。

  第一个boss:魔破郎

  魔破郎是忠阁团南海舰队支部的第一个boss。同其他野怪相比魔破郎拥有相当高的体力值,并会使用‘反击'为始的大多数拳士技能。

剑灵

  魔破郎可以使用爆拳、铁山敲等大部分拳士的技能。

  与魔破郎的战斗中如果有效地利用其召唤的野怪,战斗会变得简单很多。战斗中魔破郎会时不时召唤野怪部下‘南海舰队力士'和‘警备犬',而干掉南海舰队力士后它身上会掉落一次性炸弹。使用这个炸弹攻击魔破郎可以造成很客观的伤害,并且附带眩晕效果。

剑灵

  干掉南海舰队力士后会掉落一次性的炸弹。

剑灵

  对魔破郎投掷炸弹会造成非常客观的伤害。

  当魔破郎召唤野怪部下时,推荐玩家先让拳士或者剑士吸引魔破郎的注意力,剩下的队员快速以警备犬>力士的顺序完成击杀。因为如果不马上干掉警备犬,它将会通过吼叫再次召唤出新的野怪,并且它本身的体力也非常少,只需两三次的攻击就可以击杀。

剑灵

  推荐玩家先将体力值较低的警备犬干掉。

剑灵

  警备犬通过吼叫会再次召唤出更多的野怪。

  有一点,团队中担当肉的队员一定要注意魔破郎的‘反击'技能。魔破郎使用的其他技能因为施法时间长比较容易躲开,但反击的施法时间非常得快,并且在被击中后会连接压制和挫腕combo。

剑灵

  玩家要注意反击>压制>挫腕的combo组合!

剑灵

  推荐玩家使用合击技将魔破郎击倒。

剑灵

  第一区域掉落装备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