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简单经验多的剑灵恶魔洞(虫洞)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4 17:26

恶魔洞副本(俗称虫洞)无疑是《剑灵》前期最有价值的副本,会分裂的小怪带来了庞大的经验,只要稍微学习一下就能学会拉怪刷小怪。
14级恶魔洞(虫洞) △20级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忽雷 24级浊气洞副本
35级黑鸟副本 △36级红莲墓地副本-炎煌 42级地下仓库副本
43级蜘蛛巢穴副本 43级极乐寺院副本-极乐大圣 △45级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华兰
野外BOSS-天灵僵尸 野外BOSS-金刚力士 野外BOSS-鬼炎蝎
野外BOSS-黑天照 野外BOSS-万魂灵妖  

  恶魔洞副本(俗称虫洞)无疑是《剑灵》前期最有价值的副本,会分裂的小怪带来了庞大的经验,只要稍微学习一下就能学会拉怪刷小怪,而且boss爆的物品还能换15级最上级武器,当然boss爆的八卦也是十分不错的,这里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刷恶魔洞副本。

  首先接取任务,然后就能在区域地图最上方的恶魔洞开刷啦!

剑灵

  副本位置

  进入副本之后,玩家就会遇到非常多的小怪了,想消灭boss异毒,首先必须先消灭这些小怪,要注意的是它们都喷射剧毒,会让玩家15秒内持续减少体力,并且剧毒是会叠加的,推荐新手组队并且带上解毒药水,熟悉后就能单刷了。下面给大家放上单刷拉怪视频,是不是很简单呢 。

  在消灭了这些小怪过后,我们终于来到了boss的面前。异毒就像一个前面小怪的放大版,但是玩家可不要掉以轻心哦!异毒除了拥有小怪的防毒技能之外,还会在战斗中召唤小怪。这些小怪可是拥有自动追踪技能的自爆怪。玩家可是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哦!

剑灵

  异毒单挑攻略

  1.当异毒伸展身体的时候,就意味着即将喷射剧毒,此时需要拉开5m以上的距离

  2.异毒喷射完剧毒瞬间,对其施展攻击。

  3.无限重复1和2

  4.召唤怪物的时候,等到召唤物爆裂为止尽量避开

  异毒喷射剧毒时的动作:左右晃动一次身体,随即伸展坐地时喷射剧毒,只要瘟疫虫王伸展身体之时,要随即抽身开来往后退。

  异毒偶尔会召唤小怪,这时候只要避开,让其喷射剧毒后爆裂就会消失。

  打完boss就能得到战利品了,属性不错哦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