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实用八卦武器 剑灵24级浊气洞副本详解

新浪游戏  2012-10-11 16:41

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进入到第五天,已经有不少玩家接触到了难度稍高得副本,今天就来看看浊气洞副本的攻略。

14级恶魔洞(虫洞) △20级冲角团南海舰队支部-忽雷 24级浊气洞副本
35级黑鸟副本 △36级红莲墓地副本-炎煌 42级地下仓库副本
43级蜘蛛巢穴副本 43级极乐寺院副本-极乐大圣 △45级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华兰
野外BOSS-天灵僵尸 野外BOSS-金刚力士 野外BOSS-鬼炎蝎
野外BOSS-黑天照 野外BOSS-万魂灵妖  

  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进入到第五天,已经有不少玩家接触到了难度稍高得副本,今天就来看看浊气洞副本的攻略。

  首先是在土门阵的浊气洞路口接任务

剑灵

  接到任务后就可以去浊气洞了,推荐3人以上组队,要带一个T,剑士和力士都可以,这个版本有BUG,一定要记住队伍里面同时进入副本后然后再跟里面的NPC对话,不然队伍里面有人会完不成任务。我觉得大家可以无视红色的字。

剑灵

  于敏就是我们要保护的对象,记住不能让他死。一路走过去会看见2次邪恶的气功师,当他发现你后会选择消失~看,又消失了。

剑灵

  于敏这个NPC也会很墨迹的‘调查’事件,当他在第二次调查的时候,我们可以让剑士或者力士去勾引场景内的怪物,这里的怪物还挺多的,大概有20个左右。

剑灵

  当小怪的仇恨在T身上的时候,其他输出可以集火秒之小怪,剑士有万能的格挡,在吸引怪物的时候不怕伤太多血了。等清理完中间的场景后,于敏会选择一个洞口进去,这时候可以让NPC先上,然后其他玩家可以干掉怪物。其实于敏回血还挺快的,只要队伍里面的人都不是笨蛋就不会让于敏死掉。

剑灵

  每一个洞里面都会有一个大僵尸和几只小喽啰,这个僵尸比新手村的万年僵尸好打多了。

剑灵
剑灵

  等清理完怪物后,于敏又会去调查,这个时候记住了,所有玩家要跑到角落,等于敏废话完后,他的身边会出现许多小怪,小怪是陆续出来的,如果有玩家在中间的话,怪物就会分散,所以等到怪物全部出现之后,再去由剑士吸引怪物的注意力,其他玩家可以畅快的输出了(要是这里的怪物有经验该多好~)。

剑灵

  一共要清理3次这样的洞穴,只要T的格挡用得好,就不会出现伤亡的。另外玩家在于敏调查的时候可以坐下来回血~等3个洞都清理完毕,就要挑战浊气洞的BOSS了,他就在中间,于敏会带领着玩家去斩杀BOSS。

剑灵

  BOSS一共有3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把他的血打到2/3以下,之后他会消失,重新出现的时候又是满血了,而且会召唤一堆喽啰。

剑灵
剑灵
剑灵

  其实3人以上打这个任务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4个人组队的话那就万无一失啦。BOSS会掉八卦牌和精气,精气可以在门口的营地换武器,好像带孔的~各方面属性都不错。另外在第三个洞里面会有一个宝箱,宝箱也可以开出八卦和一些药、遁地符一类的东西。

剑灵

  这个任务一定要注意,怪物是没有经验的~可怜的我打了N次才发现,而且这个任务可以无限重复,虽然奖励不是很好,但是八卦和武器还是挺实用的。

  祝大家玩的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