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红莲墓地一号BOSS:飞天寒攻略(2)

新浪游戏  2012-09-27 17:00

第一个boss‘飞天寒'是气功师系人形野怪,并且会与护卫武士威震寒一起作战。建议玩家先将威震寒解决掉会让战斗变得简单很多。

  飞天寒攻略

剑灵

  第一个boss‘飞天寒'是气功师系人形野怪,并且会与护卫武士威震寒一起作战。建议玩家先将威震寒解决掉会让战斗变得简单很多。

  在于飞天寒作战时,玩家一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它的远距离攻击‘寒波'。寒波飞天寒是向给予自己伤害最高的玩家连续地释放强力伤害的技能。这对于血量较少并且没有持续反击技能的职业是一个非常致命的技能。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想方设法与飞天寒近身。

  *剑士的隔挡与力士的铁壁可以防御。

剑灵

  ▲ 被寒波击中,血量会瞬间掉光。

  战斗开始后拥有反击技的职业(推荐职业:剑士、力士)可以先去牵制飞天寒,而剩下的队友先将威震寒干掉后再一起加入对战飞天寒。威震寒与精英拳士型野怪的攻击模式基本相同,运用合击技可将其轻易干掉。

  在击杀威震寒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接近与飞天寒战斗的肉盾附近。因为如果威震寒的铁山勾与旋风腿击中了肉盾,会让肉进入异常状态而无法防御飞天寒的攻击。

  充当肉盾角色的玩家,在其他队友击杀威震寒时拖延住时间就可以了。飞天寒的攻击模式如下:

  冰壁神掌(及时释放)->寒冰掌(及时释放)->冰河掌(2.5秒施法)->冰河掌(2.5秒施法)->冰河掌(2.5秒施法)->再次反复

  实际上充当肉盾的玩家有效利用飞天寒攻击模式的反复这一点,在队友击杀威震寒的时间内拖住飞天寒难度还是不大的。

剑灵

  ▲ 肉盾职业要有效利用飞天寒的攻击模式拖住他。

  解决掉威震寒后,在所有队友的攻击下当飞天寒的生命值掉落到65000以下时,它就会向仇恨最高的玩家释放‘寒冰监狱(结冰)'并且瞬间移动到结冰对象的身边释放名叫‘破音击'的技能。破音击的伤害值大约在3300左右,就算满状态下受到此攻击也会瞬间残血。

  并且,对于击中目标身边的队友同样会造成伤害并附带追加伤害,非常容易形成团灭。所以如果有队友被寒冰监狱击中时,一定要迅速使用合击技将飞天寒击晕或者击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