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红莲墓地二号BOSS:神武强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9-27 17:30

解决掉‘飞天寒’后就会开启通往第二区域的大门。通过大门向下方滑降就会进入第二区域。沿路行进一会玩家就会碰到精英怪‘主术士那秋钟’。
一号BOSS:飞天寒攻略 二号BOSS:神武强攻略 三号BOSS:炎煌攻略

  第二区域进行

  解决掉‘飞天寒’后就会开启通往第二区域的大门。通过大门向下方滑降就会进入第二区域。沿路行进一会玩家就会碰到精英怪‘主术士那秋钟’。

剑灵

  ▲ 第二区域第一只精英怪‘主术士那秋钟’。

  那秋钟是气功师系人形野怪主要使用气功师系的火焰技能。与那秋钟的战斗一开始,就会出现很多小杂病野怪袭来,不过并不需要将他们全部干掉,只要将那秋钟击杀这些杂病也会随之消失。

  将那秋钟解决后沿路行进,在火焰燃烧着的走廊前会遇见第二个精英怪‘侦查组长权江汉’。权江汉是人形野怪使用者拳士系的技能。

剑灵

  ▲ 第二区域第二只精英怪‘侦查组长权江汉’。

  与权江汉战斗时要尽可能避免接近火焰地带。一旦一不留神被权江汉的风拳打到进入了火焰区中就会即刻死亡。

  将权江汉击败后一路继续,在走廊的尽头会看到一个关着的门。将此处的小怪都干掉门会自动打开就可以碰到第二个BOSS野怪‘神武强’了。

  在将石门锁解决后到达飞天寒的房间之前,只会有一般野怪的登场。玩家可以无视这些野怪直接一路奔到飞天寒的房间门口后再将这些野怪一起干掉会节省不少时间。解决掉所有的野怪飞天寒的房间入口会开启。

  第二区域掉落物品

剑灵

  神武强攻略

剑灵

  ▲ 第二区域boss野怪‘神武强’

  第二个boss‘神武强’是力士系人形怪物,并且会与部下‘明月’与‘武月’一起作战。这两只野怪同样是力士系人形怪物。

  对付‘神武强’同第一个BOSS‘飞天寒’差不多。肉盾职业先去拖延‘神武强’的期间,其他队友先将‘明月’和‘武月’迅速解决后在一起对阵‘神武强’。

  战斗的开始可以先由担当肉盾的玩家使用突进技接近‘神武强’,而明月折由气功师玩家拉扯着击杀,剩下的两名玩家一起将武月干掉。这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这三人分散开,逐个击破。这是因为明月和武月使用的AOE技能会给肉盾和其他队友带来伤害。

  明月会在自己周围被攻击时释放掉落的冲击波或者挥舞斧头施展‘狂风’技能。并且在与对手之间距离大于10M时,施展跳跃并击晕的‘地震’技能。武月则会使用防御技能‘铁壁’与运气后强力下劈斧头的‘破坏’技能。

剑灵

  要时刻留意明月与武月的AOE技能。

  而‘神武强'的攻击模式则非常单一。只要集中防御诱发晕眩的‘膝盖攻击'与诱发摔倒的‘截断'这两个技能就可以了。只是,在维持一秒以上防御技能的状态时会遭受‘神武强'的掌握而被倒摔从而受到大量的伤害。

剑灵

  一旦被掌握就会紧跟着倒摔给玩家带来大量的伤害。

  防御神武强的攻击模式如下:

  平击3次->膝盖攻击防御->平击2次->截断防御->再次反复

  模式虽然非常单一,但一旦时机没有掌握好就会立刻受到攻击所以建议玩家一定要集中精力。如果被截断击中一定要立刻使用起身技能。因为在地上躺着的时间久了也会被‘神武强'释放掌握技能。

剑灵

  肉盾职业只要防御好‘膝盖攻击'与‘截断'就可以了。

  另外,肉盾一定要与‘神武强'持续保持近身状态。一旦拉开距离‘神武强'立即会对敌人释放‘突进'技能击晕然后‘掌握'再跟‘倒摔'技能。而受到‘倒摔'技能攻击后,仇恨值就会清零,其他队友就会陷入危险。

  如果玩家受到了‘神武强'的掌握在其使用倒摔之前可以使用‘逃脱'技能。只要使用时机恰当就可以成功躲避掉倒摔。

  *在这次第3次CBT中所有职业都生成了在掌握、吸空、抵制。状态下的逃脱修炼。

  在‘神武强'的生命值下降到80000/50000左右的时就会向自身走位释放AOE眩晕技能,并将房间中处于石像状态的‘獬豸'唤醒加入战斗。如果召唤出獬豸,除去肉盾的玩家就要合力马上将其干掉后再次集合对战‘神武强'。

剑灵

  在神武强的生命下降到8万和5万时就会召唤獬豸加入战斗。

  神武强攻略要点:

  1. 在肉盾牵制神武强的时间内,其他队友迅速解决掉明月、武月。

  2. 明月和武月会使用强力AOE技能,所以要保持几人之前的距离。

  3. 肉盾要运用平击3次->膝盖攻击防御->平击2次->截断防御->再次反复的模式坚持到其他队友的加入。

  4. 神武强在生命值下降到8万/5万时会召唤獬豸,这时除了肉盾的其他队友要迅速将其解决后再次融入与神武强的战斗。

  神武强掉落装备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