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考开考当日 三考生网吧战斗正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4: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 对初中生来说,中招考试可是人生大事了。对宋某等3人来说,再大的事也没有上网重要。这不,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3个网迷却忘我地在网吧里“酣战”,最后还是带队老师将他们从网吧里“揪”出,“押”回考场。

  6月26日下午,全省中招考试马上就要开考了,而在信阳市平桥区四高考点,某校两名带队老师发现,还有宋某、邵某和袁某3名学生未到。带队老师随即与原学校联系,大家
分头四处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正在着急时,忽然有人说:“刚才看到他们仨进了一家网吧。”老师们立即赶到这家名叫港森的网吧,一进门,就发现宋某等3人正坐在电脑前摇头晃脑地打游戏。看到老师进来,宋某和邵某急忙站了起来,袁某却钻到桌子底下,怎么拉也不出来。让老师啼笑皆非的是,他竟央求老师“让我把这一局打完,再去参加考试”。

  (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翁应峰)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查处黑网吧时 孩子帮老板 集体骗工商 (2004-06-26 11:12)
网吧 除了“严禁”真的没招了? (2004-06-25 11:18)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网吧经营论坛反响不断 宽联数码继续全力支持 (2004-06-24 19:10)
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4 10:55)
大学生网吧行凶 半小时二死五伤(图) (2004-06-22 10:34)
评论:网吧能承载几许负重 (2004-06-22 10:14)
小二在韩国系列之一:小二上网记 (2004-06-21 16:11)
欧洲、美国、韩国网吧行业现状简介 (2004-06-21 15: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