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处黑网吧时 孩子帮老板 集体骗工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1: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6时30分,根据群众举报,郑州市工商局专业分局执法人员来到金水区张砦南街一号院三号楼三单元查处黑网吧,在6楼碰到一名十来岁的男孩,执法人员问男孩知不知道哪家有网吧,该男孩回答:“不知道,我是来找同学玩。”男孩敲开6楼53号房门,一中年男子放他进去后迅速关门,执法人员发现该男子就是一个月前查处过的一家黑网吧的老板。执法人员敲门要求检查,但该男子拒不开门,僵持了半个小时后,工商执法人员拨打了110。民警来后,该男子才打开房门,三室一厅的套房内,一间屋子内摆了8台电脑显示屏,
但没有主机,地上铺了张席,四五个孩子在玩纸牌,另外三四个孩子在另一间屋里看电视。当执法人员问这些孩子刚才是不是在打游戏,这些孩子都回答说:“我们是来找同学打牌的,这儿没电脑主机,没人打游戏。”

  在执法人员的耐心教育下,一个孩子才承认他们刚才一直在打游戏。事实面前,老板不情愿地打开阳台上衣柜的门,陆续搬出3台电脑主机,狠狠摔在地上,说:“不让我干了,我把电脑都摔了,就这3台主机。”最后,工商执法人员暂扣了那3台摔坏的主机和8台电脑显示屏。(记者殷淑娟) 线索提供 代军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内首支“妈妈志愿队”向“电子海洛因”宣战 (2004-06-25 18:26)
调查显示:台湾年轻一代离不开网游 (2004-06-25 18:24)
受害者路过游戏厅 撞上劫匪狂打游戏 (2004-06-25 18:18)
坐台女大学生:我的“传奇”之恋 (2004-06-25 16:00)
线上求婚 天堂II情侣喜结良缘(组图) (2004-06-25 15:01)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辱华ID”追踪:IP来自上海、福建 (2004-06-24 18:34)
警方忠告网民 慎购“虚拟货币” (2004-06-24 15:35)
韩国网游疲软借美女代言造势(组图) (2004-06-24 12: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