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7 10:4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刘大家报道:因为看到同龄人纷纷到网吧上网,3名初三女生感到很担忧,昨日,她们主动带记者暗访了三家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她们希望媒体曝光这些害人的网吧。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汉口中山大道一家网吧门前,见到了这3名十四五岁摸样的少女。记者问她们为什么愿意给记者采访当“向导”,其中一个15岁的女孩说,她在网吧看到一 些学生上网,发现大多数人都是玩游戏或者聊天,很多学生沉迷其中,忘了回家。她希望让家长和社会知道,中小学生究竟在网吧干些什么。

  随后,她们3人一口气带记者暗访了三家网吧。在一家“浪点网吧”,发现了不少学生模样的上网者;在位于红旗村的“飞船网吧”,管理人员看到记者拍照,一边声称上网者都有18岁,却一边赶其中的不少孩子走:“谁让你们进来的!”

  3名女生说,现在上网吧的是初三学生占多数,再过几天放暑假了,中小学生就可能成为网吧的“主力消费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查处黑网吧时 孩子帮老板 集体骗工商 (2004-06-26 11:12)
多管齐下净化网吧 历数近年治理措施 (2004-06-25 14:23)
广东省拟实时在线监控网吧经营及个人上网 (2004-06-25 13:42)
网吧 除了“严禁”真的没招了? (2004-06-25 11:18)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网吧经营论坛反响不断 宽联数码继续全力支持 (2004-06-24 19:10)
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4 10:55)
网吧老板诉苦:我们掉进了收费的“网”里 (2004-06-23 17: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