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经营论坛反响不断 宽联数码继续全力支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9:10 新浪游戏

  6月18日,一个令广大网吧业主欢欣鼓舞日子,因为2004中国网吧经营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了。

  网吧本是一个为人们提供上网服务的场所,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网吧作为一个行业的发展是一波三折、毁誉参半。近两三年来,网吧过多过滥,违法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屡禁不止,危害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特别是黑网吧已成为社会公害,各界对此反映强烈。

  网吧目前的经营环境令人担忧。过去网吧发展太快,不免鱼龙混杂,对于网吧的规范管理也无法令人满意,每次网吧出事都引发监管加强,但是时过不久一切照旧。有的为了挽回损失非法经营,一些青少年在网吧沉迷网络导致悲剧,引起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关注。

  虽然许多网吧是无辜的,但也许只能一起承担。据媒体报道,我国目前数千万网民中有将近1/4的人要通过网吧上网,对于手头没有电脑,没有理想的宽带条件的人群来说,网吧是他们上网的基本途径,这就是许多网吧生意火爆的基本原因。近年来,计算机硬件制造业因网吧的发展而蓬勃发展,它说明不管对网吧如何看待,它仍然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剂。

  正如广州宽联数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杨波女士在会上所说的:是网吧让很多对电脑一无所知的人由于游戏的需要学会了互联网的知识。网吧也占据了网络游戏销售的半壁江山,网吧不知不觉肩负起了缩小中国和世界发达国家数字鸿沟的使命。

  可以说在互联网的普及上有网吧的一份功劳,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网吧的经营过程当中也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的政府已经看到了这些问题,也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因为这个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宽联公司也愿意利用自己两个全国最大的平台,天下加油站和天下网盟与大家一起为网吧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我们的天下网盟是网吧老板和网管的精神家园,他们谈自己的悲喜故事,解技术难题。

  我们天下加油站也是网吧销售支柱系统,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通过和网吧合作,在现有平台基础上为网吧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以便为网吧带来更多的盈利机会。因为我们希望尽可能为网吧留有更多的盈利空间,所以针对网吧的服务会做的更好。今天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相关媒体、网吧业主以及相关公司大家齐聚一堂,就是希望通过各方面努力让网吧行业健康发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