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副总裁否认《暗黑3》战网付费制

新浪游戏  2010-06-08 17:38

  暴雪副总裁Rob Pardo在近日回答玩家问到有关战网付费的情况时说道,他们将不打算将《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战网使用付费方式,这条好消息让许多玩家高兴不已。

  但是也又玩家质疑,暴雪会不会采用其他方式让战网付费化,就像现在许多的网络游戏打着永久免费的口号,实质上还是在用变相收费模式一样。Rob Pardo对此解释道:“我们没有打算将D3变成付费游戏。很显然它不是MMO,所以那么做是不合适的。我们的做法是,先把游戏做到最好,然后再来考虑要将它打造成什么样的经营模式。D3玩家只需要购买游戏,这就足够了。”

  关于战网,我们的确在考虑增添一些新的玩意儿来赚些外快。但是我们可不会像地狱之门或者那种那样干。我们现在还没有指定计划。我像WOW是个极好的例子。如果玩家想改变服务器或者想改变名字这类无关于游戏本身的服务,我们会收取一定费用。这些服务仅仅是某些人想要想做的随意的事。这些服务也需要我们去研发,所以我们收些钱也是天经地义。但我们绝对不会为玩家提供什么影响游戏性的服务,那样玩家会付出更多代价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