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预售亚马逊第1 订价约465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暴雪官方透露暗黑3的销售量居亚马逊榜首,玩家对此表示疑问,因为游戏还未上市。而暴雪官方则称目前游戏正在预售阶段。

亚马逊上的标价亚马逊上的标价

  @Vincentbellino:嘿~我记得你们说过所有职业都会平衡,那么是不是“坦克”法师会和“坦克”野蛮人一样好用吗?

  @Diablo:我们说的平衡是针对DPS能力与可行性而言,“坦克”巫师不会像坦克野蛮人那样有效,虽然理论上你可以去尝试打造出一个这样的角色,但最终效果不会与野蛮人一样的!

  @Diablo:OYEAH!!!! 暗黑3销售亚玛逊第一!!!

  @MuriloMMello:什么?还没上市为什么可以第一?

  @Diablo:预售~~

  Amazon.de 暗黑3订价49.99欧元

  连接地址:点击进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