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或像跳票公爵《暗黑3》PS3版预购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虽说暴雪并没有承认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存在,但是以严谨而著称的playAsia在10号更新了PS3版《暗黑破坏神3》的预购。售价和同时开始提供预购的PC版一样都是59.9美金。

  之前暴雪开放招聘PS3主机版的《暗黑破坏神3》团队成员那么快就有了反应真是出乎意料。

  或者,也会像《永远的毁灭公爵》预购上很多年!

PS3版《暗黑3》预购页面PS3版《暗黑3》预购页面

  参照暴雪《星际争霸2》的销售思路,该价格只适用于《暗黑破坏神3》最初版,在这之后的所有资料片玩家都还必须另外购买,而中国大陆的《暗黑破坏神3》的售价或许会同《星际争霸2》一样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但是恐怕依然不会低于三位数。

  2011年财报大会上暴雪CEO Mike Morhaime宣布过《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启Beta测试,如果进度够顺利的话,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内或者明年年初进入正式发售阶段,不过由于网易和暴雪双方都没有就该游戏的大陆简体中文版是否同步发售等问题发表官方言论,因此大陆玩家现在或许只能祈祷“别太迟”。

  《暗黑破坏神3》是暴雪试水主机市场的先锋

  大约从2011年年初开始,暴雪公司内部就已经开始了进军家用主机版的步伐,他们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紧急为《暗黑破坏神3》研发小组招聘“资深游戏开发”等技术型员工。而在最近的美国E3游戏展上动视暴雪的CEO鲍比·科迪克也首次公开表示了对任天堂新一代主机Wii U的支持,他说:“这应该会成为一款成功的产品。我们支持所有的硬件。”

  动视暴雪CEO的表态是否也包含暴雪娱乐的未来目标尚不清楚,但是可以想象暴雪既然已经决定使用《暗黑破坏神3》这款重量级产品来试水主机市场,如果顺利似乎也没有理由拒绝任天堂的主机。

  另外有不少人对PS3版的《暗黑破坏神3》是否能和PC版的同时上线表示怀疑,因为毕竟短短数月的时间让一款大型游戏拥有一个完整的PS3版本似乎太匆忙了。

PC版预购截图PC版预购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