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亡灵:聚尸怪 Unburied

凯恩之角  2011-06-03 16:32

无标题文档
亡灵
 
 
 
恶魔
 
 
 
动物
 
 
骨夺者 魔录施法者 骷髅 骷髅弓箭手
骷髅刽子手 骷髅刀盾手 骷髅召唤师 幽灵
爬行尸 食尸鬼 荒诞怪 聚尸怪
行尸 悲惨僵尸 僵尸
祭祀怪 狂战士 信徒 黑暗魔
堕落者 小恶魔 堕落萨满 疯恶魔
监督者 堕落猎犬 冰冻法师 畸形怪
沙漠苦行僧 毒素法师 古墓蝰蛇 黑暗信徒
野兽 沙丘长尾蜥 多节行者 羊头人
羊头人萨满 羊头人掷矛者 豹人 豹人猎手
豹人战士 八目鳗 沙漠蜂 食腐者

  聚尸怪是巨型的浑身由尖刺覆盖的不死型怪物。他们因人之痛楚而生,以人之怨念为食。但凡尸体随意埋葬的地方,聚尸怪就会出现。他们体型巨大脚步缓慢,但却拥有快速猛烈的近战攻击能力,成堆出现时能造成巨大的危险。

文件:Softshack unburied.jpg

  聚尸怪背景

  世上有种可怕的存在。我有所感觉,恐惧弥漫在空气中。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团呼啸的火焰,划破崔斯特瑞姆的长空。在确认见证了这次厄运的预兆之后,我遇到了一个严重受伤的旅行者。他奄奄一息,仅仅能够告诉我有关他那残缺的肢体的故事。那个该为这惨剧负责的畸形怪叫做聚尸怪。

  数月以前,当我描绘骷髅蚕食我们的大陆的情景时,我觉得他们是最严重的威胁。然而,根据这个可怜的旅行者所说,显然骷髅远远无法与这种新出现的不死生物相比。

  他曾经是一个地方官,一个本地的守卫。他在外出寻宝,那种这些黑暗的日子以来不断被发现的东西。当这个守卫在一个大型坟墓上挖掘的时候,一个巨大、长满触角且令人作呕的怪兽从里面钻了出来。垂死的旅行者描述这个恶心的怪兽 -- 或者,被他叫做聚尸怪的生物 -- 它那肿胀的身体由很多恶臭腐朽的尸体组成。它的身上长了好多丑陋的头部,嘴里长满尖牙,还流着口水。那天那个旅行者很幸运,但是当一群人赶来帮助他对抗那个生物的时候,他们惊愕地发现这种怪物的势力已经蔓延太大,以至于他们众人合力也无法击溃。为了解救那个旅行者,他们与怪物进行了英勇的战斗。他们壮烈牺牲,最终阻止了怪物继续冲进村庄残害无辜。那个旅行者是最后一个幸存者。他骄傲地告诉我,他们成功地消灭了那个恶心的聚尸怪。说完他就死了。

  因人之痛楚而生,以人之怨念为食。但凡尸体随意埋葬的地方,聚尸怪就会出现。我不得不怀疑,这是否是上天对我们的惩罚,是对我们同类相残的一种审判。但是促成这些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激化了这些事情?为什么这种生物带来的恐惧与一般的僵尸和骷髅完全不同?

  有些日子我真切地感受到,人类的灭绝即将来临。显然我们的世界本来就充满令人烦躁不安的生物,但是作为人类,看来我们必须忍受伴随着每个黎明出现的更多悲惨的消息。记住我的话:朋友,黑暗正在降临。

  聚尸怪特性

  暗黑破坏神3中的聚尸怪让人很容易想起暗黑破坏神2中的荆棘巨人,他们同样是行动缓慢,但利用自身布满的坚刺的巨大手臂快速的攻击对手,但其本身的特质决定了他们和树人的有本质的区别,他们不具备狂热荆棘。

  在2008年暴雪嘉年华上,我们在崔斯特瑞姆大教堂的演示试玩中看到过这个怪物,他们和野蛮人狭路相逢的对战相当的精彩,尽管他们的出现规模不是很大,但比起那些堕落的骷髅群,威胁性还是要高的。

文件:聚尸怪.png

  分类:怪物

  种类:亡灵类怪物

  分布于:未知

  技能:无

  掉落金币:0000

  装备:未知

  暗金装:未知

  套装掉落:未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