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S版《暗黑破坏神3》界面元素分析

163  2013-02-22 09:58

  暴雪今天正式公布了暗黑3登陆PS主机的消息,并且放出了三张截图。对于主机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将在下个月的PAX游戏展上看到试玩。先来根据截图简单做一些分析

  截图一:游戏画面

点击看大图

 

  这张截图的下方有角色的基础信息部分(游戏场景和地图与PC版没有太大差异),角色技能依然是6个,不同的按键对应施放不同的技能。黄色的为经验条,但并没有了10%的整刻度标记。蓝色的法力槽,不同职业届时应该会有不同的显示样式。这里有两个小悬念:巅峰等级已经确认会加入到PS版本,那么如何显示在左下角的这个界面呢?整体改变球形的外表似乎不太现实;另一个疑问是以这种法力槽的显示方式,猎魔人的双能源系统将如何展示?中间分开的话貌似过于生硬,上下并排可能又牵扯整体的UI改动。看看在三月的试玩展示中,是否可以体现出这两个元素。

  截图二:角色界面

点击图片放大

 

  这张图片展示了角色信息和背包界面,首先是最上方的选项包括了:物品栏/技能/队伍/任务/历史。

  左边的为角色信息,每个装备部位变为了一个小图标,从图片的红色阴影条来看,应该是时针行的顺序调整每一个部位的装备(包括镶嵌宝石)。截图内31级的角色符合正常游戏进度,看来在数值设定上与PC版没有区别。最右边的角色背包显示有60个空位,不知巧合还是上限设置,药水和宝石最高都是20/组。

  这里带给我们的疑问是:似乎没有发现角色详细数据的浏览入口,例如躲闪/秒回/MF等等这类的信息,可能被刻意隐藏或者是在上图中的宝石部分界面显示。

  截图三:传送点

点击图片放大

  这张图片上的亮点不多,唯一的疑问是似乎在这张PS版本的截图中,决斗NPC还没有被加入或是改变了位置?

  稍后我们会有一些相关采访和详细报道,其中涉及更多主机版细节,请留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