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8:0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恶魔猎手:我们一起忽略的事

  前言:还是照旧 ,基础篇新手向满满,进阶篇重点内容。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很怕写出来这些技能因此误导别人:有人可能会说,撸主这个技能很坑爹,撸主达不到这样的伤害,撸主没有格子放技能。

  这里要说明的是什么样的Build,取决于你的装备与操作习惯,所要达成的目的; 望大家 打造属于自己的DH ,同时如果你真的不愿意在游戏里花费大量的思考与实践,那么随大流一定是没错的(缚锤弹+尖刺陷阱)

  本期内容主题:那些年我们一起忽略的技能伤害

  本文中提到的技能并不针对任何MP(PP)指数,纯提出那些可以增加实际DPS量的技能 :D

  基础篇 (极其基本的知识版,如果可以站撸 扫过就好):

  在这里我们先要认识传统的恶魔猎手:远程,灵活,可风筝。

  对于一个远程 他们可以利用控制距离进行 hit and run (因此在你的经济状况不佳时,攻击力请优先于防御力(防御力请保持自己的最小容错率,hit and run 的要领是你的移动速度+转身后攻击要比敌人接近你的速度快(请酌情利用减速技能和训练盲射能力(如果你用的不是追噬箭)),而在进行跑位的过程中,所消耗掉的时间累积起来则是可观的DPS量。在基础篇中,撸主将介绍哪些技能可以将这些时间利用起来:

  (基础篇主要是介绍移动过程中的技能,部分大家常用,部分大家不太用,新手扫盲,站撸请直接看进阶篇)

  技能一:追噬箭 因为拥有35%的穿透能力,以至于即便跑位它依然可以进行攻击,但大部分时候穿透的次数维持在1-2次。

  技能二:縛影彈(符文 电光锁链)缚影弹的设定让人又爱又恨,但当你的技能栏需要减速技能却格子紧缺时不妨尝试一下它,该技能的特点 单体伤害较低 但同时可造成2人的伤害(精英战不错 小群体减速), 即90%x2=180%;同时 电光锁链符文可以在攻击后的两秒内造成70%额外伤害(该伤害不可暴击,不可叠加,但计算hit数 可高效触发击回,不共戴天与风之力击退。)而攻击后的两秒内你还可以搭配各类高伤害又需要攻击延时的技能,如:集束炸弹,尖刺陷阱。

  技能三:戰輪 战轮作为一个弹道较为坑爹的技能,却拥有良好的AOE能力与存在时间,放出它然后干些你爱干的事情。 因为你只有一支枪,增加你存在在场上的子弹总量是唯一不花钱的提升效率途径。

  技能四:復仇箭雨 符文 黑云遮日。自动导向,持续时间长,无消耗,距离远,无需持续施法,冷却可接受。

  技能五:元素箭 符文 电球矢。良好的AOE与存在时间,最重要的是弹道看起来比战轮好多了,放出它后 再来个缚锤,保证了回血与伤害 (该技能更适合前进型推进而非后退型风筝,前进办法:如果你懒得设置自动前进,那么把它放在1234中的一个,同时点着屏幕边缘前进+释放) 

  技能六:釘爪刺 符文 锯齿尖刺。 技能本身定位减速,这个技能也没办法真的让怪站六秒除非你是站撸; 基本能造成的伤害为 270%/2 无法暴击 但当你选用它的时候 你腾出来的时间 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就如同前面说的 你只有一支枪,你要最大化你的DPS。

  如果你没办法保证60%减速时让敌人无法接近你或无法放出你想释放的其他技能 那么定身或者80%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技能七:飛舞刀刃 该技能有多种用法 可保命可AOE 伤害不错,作为先手技能时也效果良好(冲怪堆,注意安全),最重要的是 不占用弹道。

  技能八:我是会滚来滚去的恶魔猎手。(全系列符文都有意义)

  总结: 当你发现一个技能可以在释放后存在较长时间 或 拥有DOT能力 或帮助你控制怪物与你的距离角度 那么他对你提升伤害能力 远比它看起来的数字牛逼多了。以上只是提到一个引子 甚至还有其他技能 具体是什么样的选择 取决于你的喜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