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7武僧回精气组合技的效果实测

网易  2013-02-06 10:57

  1.07版武僧消耗精气的技能得到巨大的提升,以后再也不是唯刷定罪的天下。通过测试服的表现来看,接近900%伤害的金钟破,太给力了,以及其它被翻倍提高的技能也大有作为。

  但“能源”恢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武僧的恢复能源手段真的很差吗?

  暴雪在设计武僧的时候,其实有考虑让这个职业能获得快速增长精气的问题。只是其表现出来的方式与其它职业有很大的不同。武僧是要靠不断的进攻才能获取更多的精气。所以就有以下的恢复手段了。

  奔雷拳-迅雷活力:每擊中一個目標爆擊時,可產生額外的15點精氣。

  斷空波-靈空之襲:每擊中一個目標爆擊時,可產生額外的10點精氣。

  (以上两个技能的特点是,只要攻击一名敌人爆击时,就可以额外的产生10-15点精气,攻击到二名爆击时,就可以产生20-30点精气,理论上来说并不比蛮子的差,而且我也专门实验过,当敌人较多时,恢复的非常快,能瞬间补满所有精气)。

  百烈拳-烈氣拳:每次啟動百烈拳,有15%的機率額外產生15點精氣。

  懲戒真言-克難咒:懲戒真言反彈傷害時,有一定機會恢復3點精氣。

  以上两个技能是不看爆击的,而是看机率的,百烈拳很明确的说明,15%的机率产生15点精气,但通过实战证明,离想像的差很多。

  而且真言也是看机率的。但我觉得后者有时在面对较多的敌人时,恢复的精气也相当快,但有机会变得很慢,因此不知道所谓的机率是指多少?

  双持回精实验视频一:

  关于武僧回精气组合技的效果实测

  迅雷活力

  关于武僧回精气组合技的效果实测

  聖光灌注

  以上是两大主动回精技能:奕塔之光、超凡入聖(两大回情核心被动技能)。

  实验结果:

  “奔雷拳每爆击一次产生额外15点精气,回天在5秒内,击打一次额外产生8点精气”

  “理论上可以得出:6+15+8=29点精气(1秒的时间对一个敌人时可产生的精气)”

  视频如下:(大家主要是看金钟出击的频率与回精的速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