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4)

  剧情:尼克和凯调查秘密房间内的电脑,他们发现泰森从来就不在这个房间内,他们只是视频通信,尼克尝试重新连接通话,竟然让他与泰森连上了。

  泰森这个罪犯居然先恶人先告状,他认为就是尼克和凯这两名条子将那帮暴徒引来,如今形势对泰森非常不利,因为泰普逃走了生死不明,而泰森的手下可以确定的是已经死光了。

  意识到自己处境后的泰森告诉尼克和凯,他曾经有将毒品赠予这群人,然后尼克愿意向泰森提供证人保护,可是泰森拒绝了并且切断了连接,凯马上插上追踪器,那么总部就为凯他们追踪出泰森的IP位置。

  step14.闯入分子继续有增员派来,此时按照原路回到一层,在一层的出口处会有三名敌人聚首,先稍等一会儿,他们会散开,就在他们散开之际将他们逐个击破。

  step15.而因为现在球场中央聚集了起码6名的敌人,先在一楼的课室窗户对球场的敌人进行扫描。

  然后按照step11的一层走廊去到球场的一侧,此时撂倒一名敌人后去到step10的教学楼门口的垃圾箱旁,此时利用弹壳投向教学楼的门口,尽可能引诱2名的敌人在此位置进行解决,借助垃圾箱的的遮挡可以直接对敌人进行逮捕,其他球场上的敌人都不会察觉。

  确认球场不再有敌人往此教学楼门口巡逻后,就冲出球场去到雨棚下乘坐警察前往泰森目前的匿藏地。

  剧情:因为之前与一伙不明来历的黑帮火拼,所以凯、尼克获得了空中直升机的支援,但为了不惊动嫌犯泰森,所以凯让直升机55号在外围待命。

  而当尼克和凯去敲打泰森匿藏地的门时,泰森已经知道警察会找上门,也许他还预料到那群神秘黑帮也会杀到,所以他打算借助警察之力令他躲过一劫,因此他主动打开了门。

  step16.果不其然那群黑帮也赶到了,他们对着房子疯狂扫射,其中一颗子弹击穿了凯的左肩,此时尼克需要留在凯身旁,上推左摇杆可以摁住凯的伤势防止其流血过多。

  而使用右摇杆可以瞄准射击从正门闯入的敌人,此时泰森也会在旁边协助尼克开枪还击。

  当有一名敌人说,“警察,这里不关你们的事”的时候,留意房子的右侧,此时有一辆越野车撞破一堵墙,那么敌人就会从正门和右侧的墙体缺口闯入,此时需要抵挡1分钟左右那么一支警队特别行动组前来营救尼克和凯。

  剧情:凯和尼克表明身份后特别行动组成员才没有对两人进行逮捕。而凯的伤口在特别行动组的医疗官查看完得出结果是击穿了动脉,她不死也算是奇迹,这多亏了尼克。

  特别行动组打算对不明身份的泰森进行逮捕时,尼克称泰森是做文书工作的(也即是录口供),那么特别行动组的人也没有再追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