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31)

  第十集:余业遗烈(流程)


  前情提要:史德带人突破了尼克等人的基地,却被尼克所杀。尼克等人利用凯的手机追踪到洛奇交给道威斯的钱被送进了道威斯企业大厦的顶层,可是众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却发现那是一个陷阱,泰森受到了重伤,可是尼克还强行将船驶往圣罗莎寻找道威斯的下落。

  剧情:凯认为要带泰森去看医生,而尼克坚持要登陆圣罗莎寻找道威斯,而当凯请缨时遭到尼克的拒绝,泰森似乎看懂了尼克的心意,身负重伤的泰森也同意尼克一个人去面对。

  尼克再无退路了,因为道威斯是绝对不会放过尼克、凯、泰森、布玛的,而现在尼克是三个洲的通缉犯,所以他必须要面对道威斯。

  那么尼克与凯等人道别后,踏上了孤独之旅。

  step1.沿着道路往岛内走去,在第一个哨站前有两名背靠背的敌人,可以从草丛两侧靠近,然后对他们发出警示,接着再逮捕两人。

  去到第一个度假区前的高塔,在高塔上锁定度假区内的所有敌人,其中一名敌人是通缉犯霍尔坏特。

  这个度假区右侧是最薄弱,先从右侧进攻,然后躲在右侧的房屋内,使用弹壳将霍尔坏特引诱进入屋内并将其逮捕。

  在第一个度假区右侧一间具备所有门都打开的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打印机,打印机上就放着一份案件档案—“来自尼尔洛克的传真(G)”。

  step2.接着沿路去到第二个路障度假区,这个度假区当中有一名敌人是通缉犯莱尔菲尔曼,莱尔菲尔曼处于度假区的中央,而环绕着度假区的都是一些客房,客房都是有两个进出的门,所以可以利用周边的客房除掉大批敌人,然后再逮捕中央的莱尔菲尔曼。

  这个度假区分为两个区域,左侧的浮动餐厅只有一名敌人,可以先前往那儿角落的房间内拿取一份案件档案—“来自国税局的传唤(G)”。

  step3.随后沿山路走可以发现有道道威斯的豪宅,而前往豪宅有两条路选择,选择山脚下的就是直接前往豪宅悬崖下方(使用爪钩进入到豪宅),而选择往山上走(就是选择从正门用摩托车进入),那么就前往综合设施(风车山)。

  在风车山与综合实施之间有一嗰巨石,可以从巨石跳入到综合设施内部,那么就可以避开综合设施前后门的守卫。

  在综合设施右侧的电脑房的一张放满文件的桌子上可以找到案件档案—“监视日志(G)”。

  而就在综合设施左边角落的铁丝网旁孤零零站着的就是通缉犯克莱格福斯特,只要靠近他就可以将他逮捕。

  step4.进入豪宅有两个办法,一是在豪宅悬崖下方使用爪钩翻上两个观景台之后进入到豪宅,二是选择在综合设置附近寻找一台摩托车,然后朝豪宅正门旁边的斜坡飞车进入到豪宅内。

  前者基本可以潜行,但后者可以拿到一个成就,玩家可以随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