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14)

  step9.刚才查看闭路电视的同时,尼克可以标记种植场内的所有敌人,在种植场内的所有敌人大部分都在修剪,所以都可以轻易从他们身后进行逮捕,而且植物也能阻挡视线,只要不开枪,那么就不会造成惊动。

  最终进入到这个种植室的小仓库内。

  剧情:史德击毙了那名与他争吵的黑道老大,史塔德也没想到与尼克在这里会面,史塔德并没有听从尼克的建议放下枪。

  与此同时凯打来的电话,她之前跟踪箱型车的匪徒课室双方爆发了冲突,凯那边需要支援,而突然有一名匪徒进来以后发现自己的老大被枪杀了,那人企图射击尼克,可是被史塔德抢先一步给射杀了,可是这一枪导致了种植场的一些易燃物品发生爆炸。

  如今凯有难,史塔德希望尼克可以暂时放低工作,史塔德愿意协助尼克救出凯,而且如今塔木塔木工厂也发生了火灾,尼克只能够接受暂时与史塔德合作逃生并营救凯的选择。

  step10.沿路返回到仓库一层的大门前,途中需要躲避着火的区域,如有敌人就直接开枪射杀。

  去到卷闸门前,按动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升起卷闸门。

  剧情:飓风正吹袭迈阿密,乌云盖顶,好像连上苍也知道今天会发生一个大事似的。

  此时凯与尼克取得通信,可是因为刮飓风的缘故,通信信号并不好,但尼克大概了解到凯目前就在棕榈苑与匪徒对峙,史塔德与尼克火速前往棕榈苑(购物中心)。

  step11.到达购物中心正门对面的停车场二层,先使用扫描仪标记购物中心正门广场上的所有匪徒,其中一人是通缉犯李奥纳多米勒。

  先利用停在购物中心正门前的车辆为掩体,逮捕所有的匪徒,而李奥纳多米勒他会往购物中心正门查看,基本不会留意大街上的状况,所以最后才逮捕他。

  step12.进入到上场内,先进入到第一间的监控室内调取监控录像,然后往购物中心一号塔楼二层走去,这里的敌人主要集中在一层,而二层敌人会比较少,先清除掉一层的敌人。

  尼克会发现一层的敌人当中有一名通缉犯—法兰兹迪亚兹,此人永远都有一名跟班,所以要逮捕他的同时,一定要确定出示警章的震慑范围是包含两人在内,然后再实施逮捕。

  step13.然后撬开一道门进入到购物中心二号塔,并进入到第二间监控室内调取监控录像,此时尼克发现凯就是被困在一个商店内。

  这是敌人都会朝凯所在的商店开火,此时的敌人虽然都是背对尼克和史塔德,但都不能够进行逮捕,所以可以选择直接撂倒或射杀。

  剧情:尼克和史塔德解救出了凯,凯告诉两人道威斯队长正往棕榈苑赶来,并在中庭与三人汇合,尼克还非常执着于要将史塔德送进监牢,但这再一次被凯拒绝,她认为附近的纳尔兹手下变多了,尼克他们需要史塔德的支援才能够离开这里。

  step14.撬开大厅的门,去到了一个圆拱大厅的二层,使用扫描仪查看楼下的敌人,会发现其中一人是通缉犯哈维冈萨雷兹。

  此人喜欢站在圆拱大厅左前方一个凹陷位置,而这个位置基本其他同伙都不会注意到他的,从二层左侧的楼梯走下来,就可以马上逮捕他,然后再逮捕其他人。

  step15.之后就再无敌人了,走出户外会发现飓风将一些广告灯牌给吹倒了,所以要注意躲避,然后打开出口的门就可以与道威斯队长汇合。

  剧情:四人汇合后,尼克擒住了史塔德,可是被道威斯队长喝止了,尼克马上上缴从纳尔兹仓库获得的录音笔,可是道威斯队长听都不听便将录音笔给踩烂了。

  此时尼克望了望凯一眼,他希望凯能说点什么,但从凯按照以往的惯例都是拒绝…原来凯在塔木塔木工厂时就提前离开,是史塔德跟她通风报信,说工厂内找不到钱,那么凯才会前往棕榈苑,她并非是来充公这笔钱,而是与史塔德的目的是一致的。

  毫无疑问,此时出现的道威斯队长也是凯、史塔德一伙人,而且他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他已经往尼克的账户打入了3.3万美元,这与之前纳尔兹死前公文包内的数额是一致的,此时凯拿出枪指着尼克的头,怒骂道,“为何不接受那份钱!”。

  尼克一直认为迈阿密这里会有好人,而道威斯队长告诉尼克,其实他的父亲和这周遭一切是相同,没必要去扮演什么好人,因为迈阿密这里本身就没有好人,随后史塔德和凯就将尼克给逮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