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32)

  step5.在豪宅区域内,优先除掉豪宅外围游荡的守卫以及内部二层的守卫,他们的站位都比较疏远,所以都很好打击。

  随后登上豪宅三层的客厅,在红色的茶几上拿到案件档案—“赫克特门多萨上尉的卷宗(G)”。

  step6.之后落到悬崖边的游泳池旁,这里有一个养生馆,养生馆内会有三名敌人,可以闯进去对着三人作出警示然后逮捕三人。

  最后进入到养生馆的办公室内。

  剧情:道威斯正在写着一封信,他看见尼克进来以后赞赏了尼克技巧高超,他表示尼克暂时不会杀他的,因为道威斯知道尼克想要在他身上获取一些东西,因为道威斯认为尼克与他是同一类人。

  从尼克强行将快艇驶往圣罗莎而不是第一时间拯救泰森就可以看出尼克是在利用同伴,另外在圣罗莎的码头上,尼克是故意支开同伴,尼克为的正是道威斯的所有财产。

  道威斯邀请尼克加入到他的道威斯企业内一起打理公司,并且立尼克为第二把手,现在的尼克比较像罪犯,不像警察。尼克思考了一下道威斯的那番话,然后举起了枪射杀了道威斯,他说道,“是的,你说对了”(尼克应该彻底堕落了)。

  step7.随后拾起道威斯刚才在书写的信,然后去到书柜前,可以看见之前在道威斯警局办公室内见过的青铜麒麟像,触碰一下麒麟像就可以打开一条密道。

  沿着密道往下走,打开金库的门,尼克就可以看见道威斯这么多年贪污所得的金钱以及饰物,足足堆满了一个篮球场那么大的房间。

  道威斯的独白:告诉我,尼克,你扣下扳机的时候,我看起来讶异吗?我书桌附近有座书柜,后面有走到,打开它。

  我陷害你是因为我不觉得你是个现实的人,好人总是不现实的。

  不过我邀请你来,是因为我希望自己猜错了(他的确猜错了,因为尼克已经不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或许你还有得救(就是道威斯利用自己得万贯家财来引诱尼克)。

  你看看,以贪腐之名我都做了什么,“关照给了,金钱有了”,我合作的那些警察吖,我是说那些总警监、警察局长。他们合作的速度之快会吓死你。并不是因为他们人不好。

  问题在风险。我的顾客卖的是几百万人要的东西。而我把风险降低,帮了警察、罪犯,帮到了所有人。而大家都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除了你以外。

  尼克,我建立起的这一切不能被毁掉。事关太多东西了…好多好多的人命和声誉。喔,恭喜你喇,警探…都是你的了。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呢?

  极速通过第十关的办法:其实第十关可以不杀一人通关极速通关(除了道威斯),就是尼克与凯等人别离后,就往右侧的海滩前进,这样就可以绕开第一、第二个路障度假村。

  然后去到综合设施(风车山)对出的三岔路口,选择往下方的海边道路去到豪宅下方,因为此处的两名敌人都背对而站,所以直接同两人中间通过。

  使用爪钩爬上豪宅,直接穿过豪宅一层去到养生馆内,立即就警告在养生馆门前的三人,一边用枪指着他们,然后打开道威斯的房门即可(小编亲测,这种方法,5分钟内可以了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