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

  剧情:警探尼可拉斯门多萨(以下简称为尼克)他因贪污而被革职,他如今还沦落到要受牢狱之苦。

  在前往监狱的囚犯运输车上,尼克遭到一名狱警的羞辱,尼克警告狱警不要拿着散弹枪在这帮囚徒面前乱挥舞,否则会招来这群恶徒的觊觎。

  可是狱警并不听劝,他还说出了一句奇怪的话,“我一直都很喜欢看到贪污的警察坐上我的巴士。让我想起一件事…“系统”发挥效果了”。

  剧情:(迈阿密·弗罗里达,3年前)尼克加入到重案组,而今天是尼克与史德第一次合作出勤,他们锁定的毒贩目标就处于一家公寓的五号房内。

  破门而入时,史塔德非常悠然自得地谈论着午饭配菜的问题。

  step1.由尼克喊话,按X键敲门表明警察身份后,里面的人却不搭理尼克,此时按住X键撞开房门。

  step2.闯入到房间会听到房间内的人说警察来了快把东西收起来。其中右侧的人谎称尼克与史塔德敲错门(逮错人)了,这帮明显就是道上混的,他们明显就是蔑视尼克和史塔德。

  按LT键使用电筒瞄准刚才挑衅尼克他们的红衣男子,然后摁下右摇杆逮捕红衣男子以及左侧的蓝色格子衫男子。

  TV_CAM_设备_20150313_175847.142.jpg

  step3.当逮捕了两人后,忽然一名女性拿着散弹枪从洗手间内闯出,而另外两名未被逮捕的疑犯也拿起了手枪向尼克、史塔德射击,此时尼克也可以使用手枪还击。

  step4.天哪,情况失控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之后凯认为尼克这次行动的错全因史塔德),随后尼克和史塔德互相指责,史塔德认为尼克应该看守门,而尼克则认为自己是负责逮捕人,可是这里都已经没有活人了也问不出他们这群人在搞什么鬼。

  然后在一名死者身旁找到一个身份证,此人的身份证史塔德并不认识,恐怕线索要到此结束了。

  step5.此时有一名这房间内五人的同伙,他刚才外面买外卖回来,看见他的同伙都被警察给击毙了,那人马上就开逃。

  尼克追出走廊,去到走廊的尽头发现疑犯破窗而出,并登上一辆野马。

  step6.史塔德和尼克马上追了出去并坐上了警车开始追捕,尼克负责驾车,控制《战地:硬仗》的车辆并不难,不用刹车就可以通过所有急弯。

  车辆追逐战当中,最好就是看左下方的迷你地图,这里会更清晰显示出敌人车辆的位置。

  剧情:当疑犯车辆去到闹市区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史塔德认为不能够再这么耗下去,他半身爬出车窗户,然后对着疑犯的车辆开枪,子弹击中了疑犯那台野马的轮胎而导致车辆失控翻侧。

  确认疑犯车辆停止不动,尼克和史塔德都下车了,尼克将枕在安全气囊的、伤痕累累的疑疑犯揪出了驾驶室。

  (随后画面会播放出参与演出的主要角色及客串角色名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