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16)

  第五集:小处着手(流程)

  收集:无


  前情提要:尼克与凯合作第一次任务,就是要抓拿泰森,正因为接触了泰森才返现如今黑帮内部有些变化。纳尔兹与史德谈过一笔交易,所以尼克就要去调查纳尔兹,可就在纳尔兹的仓库正在逮捕他时,纳尔兹被史塔德击毙了,而尼克动身前往纳尔兹的另一家玩偶工厂追查史塔德的犯罪证据。

  获得到史塔德的犯罪证据后,道威斯队长并没有嘉奖尼克,反而贼赃嫁祸将尼克逮捕。

  TV_CAM_设备_20150315_185026.563.jpg

  剧情:(三年后)尼克和泰普都成为阶下囚,尼克他们与几名囚犯要转移到另外一个监狱,忽然泰普偷偷跟尼克说今天会发生一件大事。

  随后尼克发现左侧出现一辆SUV,在副驾驶座的泰森往囚车底部投去一颗炸弹,过不了几秒,囚车地盘发生了剧烈爆炸。

  懵然不知的尼克被泰普救了出来,泰普会使用收藏已久的钥匙打开尼克的手铐,而且千叮万嘱尼克要前往附近的水塔。

  step1.此时会有两名逃犯往右前方的加油站方向跑去,跟随他们去到马路边时,他们会冲出马路而被警察返现,那么尼克就进入到巷子右侧有篱笆压在几辆废车的屋子边,从这个屋子对出位置通过马路,在另一边有一块木板压破了一道铁丝网,然后跃过铁丝网。

  step2.此时有两名警察去调查一间平房,然后去到右侧进入到一个在建的平房,但千万不要太往右侧走去,只要过了马路之后,就稍微偏向左侧的平房,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些建筑材料,然后越过木篱笆。

  step3.现在能够看见水塔了,为了引开警察的注意力,先进入到右侧的“冰”制造房间的负一层,先在管道点火,然后就去到一台瓦斯机器前做手脚令到瓦斯冒出。

  此时返回到step3的位置等待爆炸。

  step4.警察都会被引到刚才爆炸的房屋前,那么就往左侧前进,此时基本就不会有警察发现尼克,那么就进入到前方的下水道,沿着下水道就可以去到水塔与泰森见面。

  剧情:泰森知道尼克会有很多问题,但是以他这个作为罪犯的人哪怕有一万个理由,也不可能说服尼克,因此泰森希望尼克去见一个人,那个人会给尼克他想要的答案。

  可是此时一架搜捕的直升机出现,两人不能在此地久留了(泰森建议泰普返回监狱内戒毒,所以泰普并没有成功逃出来)。

  step5.接下来就是要冲下山,尽可能躲避直升机的探射灯,但更要注意的是要躲避警察,他们的电枪会一下子击倒尼克。

  那么穿过下方一个石拱门之后就往左侧跑去,此时眼前会看见一个矿洞,无论此时是否有警察在察觉尼克,只要直接冲进矿洞内,尼克就会锁上矿洞的门,那么警察就无法追击。

  剧情:成功逃脱的尼克看见从车上下来的人居然是凯,她认为尼克是绝对正义的人,尼克会愿意将道威斯以及他的党羽绳之于法。

  而泰森是因为道威斯害他连“生意”都没了,所以他想要报复道威斯。可是尼克依然不信任凯,更别说那个泰森了,那么重获自由的尼克会怎么选择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