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7: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硬仗》单人全剧情全收集攻略(29)

  step11.接着用铁锹撬开前往道威斯住所的电梯门,内进后尼克和凯带上了潜水面具,尼克引爆了炸弹,20万加仑的水渗入了电梯并且灌注满整个电梯间。

  此时往上层的缺口游去,就可以登上道威斯的住所。

  step12.到达顶楼,第一时间应该是去到电梯门前方的环形吧台的电脑前打开露台的落地玻璃门让泰森进入。

  到达顶楼住所,住所分为两层,在二层的卧室床头柜上可以发现案件档案—“道威斯垂死妻子的照片(G)”。

  在二层的办公室的办公桌上可以调查一台手提电脑,可以获得案件档案—“银行网站(G)”。

  step13.泰森携带着布鲁特机进入到道威斯的住宅层,他感叹他从前看的所有富人杂志都是在描述这种那么有品位的居室装修,而凯则取笑他说,这些杂志大部分买的人都是穷人。

  接着就是要搜寻道威斯金库的所在位置,使用扫描仪往住宅一层的壁炉望去,会发现壁炉上右侧的半身人像有古怪,触碰它之后就会升起壁炉,而金库就是藏在壁炉背后。

  那么泰森就会使用布鲁特机对金库进行破拆,因为布鲁特机之后就无需人手操作,所以泰森就非常享受地坐在沙发上看富豪居室的杂志。

  step14.忽然住宅发出警报,有两批保安人员会进入到住宅层,先去到二层的卧室可以查看监控录像锁定所有的敌人。

  第一波敌人结束的信号就是住宅层电力中断,然后再过一会儿第二波敌人就会杀到。

  多转移位置以免被包抄,连同泰森和凯一同对付敌人。

  剧情:敌人被全部击退,而布鲁特机也成功破解了金库后,贪心的泰森心急如焚地打开钢门不了里面有颗触发式炸弹将其炸飞。

  尼克听见金库内的柜子里发出手机的响声,这是道威斯打来的电话,道威斯很大方地告诉尼克,他人就在圣罗莎。

  step15.尼克、凯扶着满脸是血还有心跳的泰森前往露台,接着使用滑索前往布玛的箱型车旁。

  可是泰森能够安全到达箱型车旁,但尼克和凯因为缆绳被前来采访的直升机给刮到了,所以两人随着断裂的缆绳而荡漾,就在滑向道威斯企业大楼阳台时,使用火力较猛的武器击杀露台上一名敌人就可以拿到一个成就。

  随后尼克会被摔进驻扎大群保安人员的楼层,但很快又会被缆绳扯出窗外,最终安全落到地上。

  step16.此时要沿路往码头方向走去,途中会遇到大批乘车而至的敌人,路上没有弹药箱,所以得捡起死去的敌人的枪械继续作战。

  剧情:尼克、布玛、凯、泰森都登上了快艇,泰森的伤势非常重(凯细心呵护泰森,因为第三集中提到两人有过约会的经历),尼克要求布玛也去照顾泰森,而尼克就擅自驾船前往圣罗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