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9)

  记忆03:圣者埋葬的秘密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继续跟着詹姆士……无物为真,诸行皆可……还是比较喜欢万物皆虚,万物皆允的翻译啊。等之后桥垮了,就从左边的藤蔓上爬过去。此后一段都是跑路的任务。

游民星空

  在潜水这一段……要快一些,按住空格+方向键可以快速游泳,按住空格是往上游……与此同时,你同样可以按住shift加速移动!

游民星空

  到了解谜关了,注意一点就是,悬空的石像可以踩下去,之后与之对应的另一个石像会沉下去……最后要让这些石像变成图中这个样子,要3个都正确就行了,简单说来,就是中间的3个雕像都要沉到下面去,并且颜色要一一对应就可以了,并不难。打开门就可以完成任务。

  记忆04:寡不敌众

游民星空

  获得新武器:吹箭,这个有点类似于前作中的毒袖剑后期升级的远程毒袖剑。反正性质是一样的,吹箭分为催眠和狂暴两种,狂暴就是见人就打,这跟前 作可不一样,被吹狂暴箭的敌人会直接被自己人干掉,而被吹了催眠箭的一段时间之后会醒来,为了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最好吹了催眠箭过去补一脚。可以看到, 自己的催眠吹箭只有5发,完美同步需要吹晕8个人,5发肯定是不够的。救助目标可以获得吹箭,每一种都有,所以要记得干掉敌人之后救一下目标再走,别想着 清理完敌军再来救,不可能的。另外就是这里可以硬闯,但是要小心敌人的枪手,打你倒不算什么,主要是他会干掉你的目标,这一点很麻烦,对枪手吹一个狂暴箭 好了。解救14个人,任务完成。

  额外

游民星空

  跟随詹姆士,跟他到一个地方,这里就说出了玛雅石块的重要性了,它就是开启阿泰尔装甲的必要之物,也就是钥匙。在前几作之中都有存在阿泰尔装甲或类似装甲,也是游戏中的最强装甲,这也不例外。完了之后快速旅行至任务目标地点就可以完成序列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