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17)

  记忆02:谋杀与暴行

游民星空

  找到班杰明,还不能引发战斗……进入目标区域之后,乱石成群,这里主要就是要跟他们绕,利用这些山石来阻碍他们的视线。倘若实在是被盯上了,就迅速脱离视线。还有一点就是控制船速,等得起就是胜利啊!有时候甚至需要停下来给他们让路,这一点必须注意。

游民星空

  另外,有时候也会遭遇这样的情况,一条路,被一艘船的视线封死了!过不去,这样的话呢,还是要绕路,所谓过刚则易折,冲不过去也不要拼运气嘛。

游民星空

  找到班杰明号之后,开始战斗了,这里威胁并不在于班杰明号,而是在于旁边的护卫舰!虽然这护卫舰并不是现在所见过最强的敌人,但是至少比班杰明 号强了N个档次。要小心他的侧舷炮,很强,你看这血量不少,一会儿就给你打来没有了。所以如果要正面冲突的话,一定记得注意水面上他攻击范围的标记,站在 那范围之外进行攻击,哪怕效率低一点也不要冒太大的险,其次就是,重弹打起来效果不错!搞定他之后,班杰明号就只能是待宰羔羊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没什么难度,进来直接一通乱砍,消灭掉拦路的敌人直接去找班杰明。不过我的建议是,最好先解决其他敌人,最好能把岛上的敌人全部杀掉,这 对完成完美同步有帮助,因为完美同步要从上方击杀班杰明,要悄无声息地绕到他上面太麻烦了,干掉其他敌人以免在战斗中误伤班杰明……之后只剩下他一个他也 会跟着你追,跟他慢慢绕,等通缉解除之后,找个高台直接跳下去弄死他。

  记忆03:观测所

  提示:这个任务要完美同步需要至少5个吹箭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要干掉那些野人,他们使用的是吹箭,完美同步目标要徒手干掉所有的野人,并且要在草丛里面暗杀掉5个野人。不得不说……这个完美同步目 标就是坑爹的!你以为要潜入么?我可以很明确的说,不可能,一进入草丛他们立即就会发现你的存在,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是在那里蹲点的……必须用鹰眼才能侦测 到他们的存在,地图上是没有的,他们全都在草丛里,每一个草丛都扫视一遍,就能轻松侦测出他们所有人。之后进入草丛,很显然的,会被发现。这时候就需要用 到吹箭了,无论是什么吹箭都可以,在晕倒或者发疯之前,他们会在固定的位置停留一段时间,就是趁这段时间,你会回到草丛隐身状态,此时干掉他,记得徒手。 这里的战斗是很拼命的,记住三点,第一就是,解决战斗要迅速,第二不要同时引来多个目标,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打完一架之后回完血再走。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洞穴中,继续干掉这些野人。不必潜行,硬闯就行了,随着击杀的敌人越来越多,搜索范围也会逐渐缩小,这里只需要小心那些射手,他们讨厌出一定境界了,吹箭攻击速度非常快,被打中一下就会被打到死……实在是被打中了,不要用吹箭跟他们对吹,直接冲上去揍他。

游民星空

  这丫就是个杀人玩的任务……搞定所有野人之后跟随圣者。圣者会干掉所有随从,然后跟爱德华解释理由,之后抱着箱子进去。不过他好像一把枪4连发?!这时代还有弹夹这东西?!总之一大段剧情,终于找到偷窥神器了。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游到右边,这里一梯一梯地往上爬,就可以回到之前的位置,左边墙壁可以爬上去,不能走正门了,正门已经关闭了。左边爬墙爬到一个凹陷的地方。

游民星空

  到凹陷处,往右边爬,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就可以出去了。出去以后从山坡上滑下去,掉进水中,上岸之后发生战斗,你会持续流血,面对攻击只需要按E格挡,但是你不能反击,流血流死就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