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21)

  记忆03:腐坏之血

  提示:这个任务需要一些吹箭和大量子弹

游民星空

  目标是找到托勒斯,但实际上,真正要找的是鲨鱼。找到他之后开始跟踪任务。跟踪一开始有草丛掩护,之后爬上房顶,房顶上的哨兵少之又少,根本不能构成任何威胁

游民星空

  等着他进入城堡,接下来要暗杀托勒斯。潜入这个城堡……似曾相识吗?是的是的,这个城堡以前潜入过……这次仍然走右边,这里就需要一些吹箭了。右边码头上和通往码头的路上有一些守卫,把他们全都吹晕,数量不多,但是直接出去刺杀的话,很容易被发现。

游民星空

  还是和以前路线一样,就连守卫的分布也差不多,后门有一个守卫,进去之后还有一个。干掉那个之后前面这两个双杀掉,然后翻窗户离开。来到城墙顶端。

游民星空

  来这里之后就很简单了,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枪手,左边那个起疑心之后直接吹晕不理他,然后去左边,不管那个枪手,他根本看不到这边。前面有一个守卫,解决掉他,这上层就基本上没什么威胁了,而托勒斯就在正下方,等着他走过来之后跳下去杀死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对付鲨鱼了……这家伙很厉害,吹箭、绳镖、普通攻击,连杀、反击、破除防御这些攻击全都无效,唯一有效的攻击就只剩下枪击了。另外,他 也会用枪,周围最好留一些守卫,在他开枪的时候当肉盾用,这样也可以完成完美同步。2个肉盾。子弹需求自然是很大的,枪子弹打完就跑,然后到一边一边闪躲 攻击一边换弹夹,换完弹夹之后又回来继续打,重复多次直到消灭他。这里我花费了12发子弹,或许会因情况而异。打完他离开,抽空拜托通缉,然后去刺客据 点。

  记忆04:永远的一根刺

游民星空

  记忆开始之前……不得不面对这样一场战斗,两艘军舰的围攻,不打死他们还过不去……那可是2艘军舰,可以虐他们的寒鸦号就无视这一段了吧……对 付这俩,要利用他们移动速度过于缓慢这一点,首先搞定其中一个,得你过去找他,别让他来找你啊这样可以有效拉开两艘船的距离,遭遇之后,对其猛攻一番,什 么都用上,火力能有多猛就多猛,解决其中一艘之后,剩下一艘可以很随意就解决掉了。

游民星空

  上岸以后就是跑路,很长一段,不过也轻车熟路了,然后看地图上,地图上的有敌人的地方就有人质,过去枪杀掉枪手,不然人质会死。这里一共有3组人质,有2组2人,1组3人,3人的那一组要小心一些,这里不要用枪,而是用吹箭,吹箭分别攻击2个枪手,否则会死一个人质。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一个跑路的关卡,这里的平台都会移动,跳到有2个守卫的平台上,再跳到左边上下移动的平台上,这里是3个会移动的柱子,根据他们移动的交错点之后可以跳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之后要干掉托勒斯,这里关键是清理这些小兵,因为地面上会升起光柱,并且需要利用这个光柱干掉4个敌人,其实也挺简单的,这个光柱会对肯威造成 一定伤害,但是对于敌军那是直接秒杀。发光点分为3条线,就是中间那3条分割线。在战斗的时候,反击,格挡后按E将敌人拉到身后,他们直接会撞到光墙上被 干掉,如此干掉4个敌人就可以完成完美同步。然后过去宰了托勒斯。

游民星空

  刺杀托勒斯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跑酷的过程,只是在路上要小心一下那些光墙,被打到直接会掉下去的,可以说是秒杀你。

游民星空

  最后,这里是很危险的,可以看到,托勒斯上方有一道光墙作为保护罩,托勒斯无法进行枪杀,必须跳杀,跳的时候不幸跳到光墙上会直接挂掉,所以要玩时间差以避开光墙进行刺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