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

  育碧大名鼎鼎的刺客信条系列又回来啦!这次的主角人设可是一名海盗哦,不仅如此,伴随着PS4和XBONE的推出,游戏的画质也可谓是真正的突破了 极限!当初的刺客信条3在玩家嘴中已被喷得体无完肤,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第四代正统续作,能否一雪前耻,终究还是玩了才能知晓啊。

  第一章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莫名其妙就在船上了……这次的黑旗呢,操作方面比起AC3,在本身就已经大改版的情况下再一次进行了改版。如图所示,WSAD移动, 鼠标转动视角之类的就不说了……跟之前不同,疾奔并非右键了,而是主流的shift!而直接点空格也可以进行跳跃,其他的疾奔和3没什么太大的差别,E是 反击,反击之后鼠标左键、E和空格分别是3种后续,而本来是跑步和格挡的右键则变成了枪的瞄准键。

游民星空

  第一个任务目标只是跑路,跑到船舵面前点E,然后开船,海战……这里注意你不仅要控制开炮,还要控制船身,开炮的话,你瞄准两侧和后面是不同 的,一个是炮弹,另一个是火桶……这里要清理掉所有地方船只,清理完之后进入剧情,之前看到的那名刺客出现,干掉了船长,之后船毁了……而肯威也漂到了小 岛上(五年后他回到自己的城市成为了超级英雄?)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那名刺客也在这里,他说他要去哈瓦那,两人在那里谈生意,这货居然就酱紫跑了?!可能是出于爱德华看到了交易背后更大的利益而害怕,而 又因为没爱德华很难离开这里而不敢杀他所以才逃了,总之现在就是追他,这里将是本游戏第一次接触跑酷系统按住shift就会自动进行攀爬了,路虽然不明 显,但是很好找的。

游民星空

  当爬到一个鸟瞰点之后,点E进行同步,这个同步在这里效果并不明显,以后很有用,地图上的老鹰图标每个都是一个鸟瞰点,鸟瞰点的作用就是同步地图,地图上的各种功能位置都会标记出来,不仅如此,收集物的位置也有所标记!但不会标记那个刺客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刺客莫名其妙突然回头给了爱德华一枪……能忍吗?当然不能忍,追上去干掉他。这是整个游戏第一次战斗,基本上就是反击可以直接秒杀的货,杀 了他进入剧情。这货叫做邓肯,他是一名兄弟会的刺客(叛徒),他要去哈瓦那执行秘密任务,那边的人只认识这身衣服,不认识他人,爱德华见钱眼开,自然冒名 顶替咯!

游民星空

  解决他之后左前方有个鸟瞰点,同步一下,然后到右边来……这里下面有个草垛,顺便可以拿一个收集物的碎片……下面一堆都可以在草丛里面潜伏着, 然后吹口哨引过来关键是最左边的那两个,先解决掉其他的,切记不要在外面杀,否则尸体被发现基本上就暴露了。最左边那两个解决掉其他的之后直接冲过去扑倒 可以双杀。

游民星空

  救出邦尼特之后,爱德华给出了自己的假名——邓肯,要求邦尼特开船送他去哈瓦那,从水路游上船,等邦尼特也上船之后开船前往哈瓦那,顺着水流开就行,注意看教程提示,开到目的地之后即可完成序列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