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3)

  记忆03:沃波尔先生,如果我没记错?

游民星空

  该去见总督了,不不不,别误会……这个丑B不是总督。一路上爱德华遭受各种非议,总之就是吐槽其长得丑就对了……接下来有一个选项要影响同步率。

游民星空

  现在,要先进行射击训练,这个不用多说了,教程基本上都说完了……用枪的话玩起来感觉跟一款TPS相差无几,之后,同步率的影响,要达成这个同 步,首先就要在这里做选择,是直接继续,还是接受罗杰斯的射击挑战,先和罗杰斯对话就可以进行挑战。挑战的话……切记一点,把弹药装满再开始,射击速度不 一定要很快,但是一定要准,一个弹夹肯定打不完的,所以在装弹的时候看清楚还有几个,装弹是很慢的,他有几个咱装弹就装几发,节约时间,不行可以多试几 次,反正是没有限制的。

游民星空

  获得新武器——袖剑。刺客信条的标志性装备,从初代到第四正统续作,一直在对各方面进行修改,只有袖剑……只有它是恒久不变的。接下来要进行袖 剑训练,分为几个阶段,第一阶段,随便杀一个稻草人就行了。第二阶段,进入草垛杀掉面前的目标。第三阶段,站到右边的那几个农民中间隐匿,然后杀掉身前的 目标。第四阶段,爬到屋顶上然后从上方刺杀目标。跟朱利安对话,一边走一边说话……搞笑的是,罗杰斯之前提到过他老婆见过邓肯,所以爱德华对他老婆比较上 心。

游民星空

  终于见到亲爱的总督了,爱德华将从邓肯身上搜到的水晶方块交予了总督。此时爱德华已经基本获得了总督的信任,几个人一起去进行会谈。总督为罗杰斯、朱利安以及爱德华三人亲自戴上了结婚戒指……不不不,圣殿骑士戒指(虽然是无名指)。

游民星空

  会谈进行着,咱也别闲着,把他们仨都偷一遍,跑到他们旁边按住E就可以进行偷窃。这是一个次要目标,影响同步率,并且……不得不说他们还挺有钱 的!他们抓住了一个称之为圣者的人,据说可以找到“浑天仪”,这浑天仪可以监控地球上每一个人,偷窥神器!为了偷窥计划,他们决定明天去带回并审问这个 “圣者”。任务完成。

  记忆04:那位他们称为圣者的人

游民星空

  谁说一定要早上才去找他们的?立即就去咯……罗杰斯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当和罗杰斯碰面的时候,居然碰到了邦尼特,然后他叫出了爱德华这个名字, 罗杰斯起了疑心,爱德华却很圆滑地编过去了。之后总督出现,开始搞这个圣者。这一个人物的主要目标就是把圣者和总督安全送达,期间会出现很多刺客。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开始护送了,比较简单这个任务……刺客固然很多,但是圣殿骑士也不少。注意一下楼上的枪手,先用枪直接可以干掉一个,但是枪的装弹速 度真的很捉急,正因为这一点,其他的就爬上去杀吧,有其他队友在下面根本不怕总督挂掉,真正的危险只有上面的枪手,之所以要开一枪,主要是为了完美同步。

游民星空

  随着剧情发展,圣殿骑士被刺客偷袭,而圣者很机智地趁乱逃跑了,追上他即可,他跑得并不快,只要你不乱跑,这种情况乱跑很容易卡到各种小 bug,什么明明可以过去的却在墙上一直蹬啊什么的,可以说,只要跟他路线一样就很容易就可以抓住他,关键是这个完美同步的条件,必须从上方抓住他,其实 并不难,只要快抓住的时候放一下水就行了,一直贴着他,不让他跑掉,却又不抓住他,等着他往下跳的时候马上点E进行抓捕,就可以拿到这个次要目标了。进入 剧情,总督下令将圣者关了起来,并给了爱德华一点点小费,显然的,这个钱的数量令爱德华极度的不满,也就因此出现了下一个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