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7)

  记忆06:正当防卫

  提示:在这个任务开始之前,切记要先去升级寒鸦号的地方升级“重弹”这一项。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要找方舟号。尼玛啊!60级的军舰!他的视线……自己看地图把。目标是要跟踪而不被发现,注意控制自己的速度,暴风雨中对方的视线也不 是很好(地图上的那个视线只是正常情况,天气有一定影响)注意跟踪的时候,方舟号的移动速度是慢到破表的!所以速度方面要控制好,别冲进去了。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4此时又化身为一款弹幕游戏!方舟号的迫击炮还是攻击了,保持自己在绿圈之外就可以躲开迫击炮。这里不要移动太快,有可能刹不住脚,慢慢移动,实在躲不过了就转动船身,其他的别管,躲开迫击炮就行了,这里其实不被打死就行了,任务目标却是不要被击中。

游民星空

  躲完迫击炮之后,新的任务目标,干掉8艘炮舰,这个比较简单的,迫击炮比较好用,弹药的话,他们那边会掉落。关键是这个完美同步目标,应该算是 这个游戏到目前为止最难的一个了,要用侧面的那个炮弹,一发,同时干掉2艘炮舰,这个我比较建议留在最后两艘的时候再打,注意计算伤害,先打他们的桅杆, 快死的时候,不要动他,打另一个,等他们俩都快死的时候你就跑得远远的,他们会过来追你,然后立即让自己的侧面对准他们,一炮过去同时消灭两个就可以了, 而另一个目标,使用重弹解决2艘,之前已经说过要买重弹了,就是为了这个……如果没有买但又想完美同步的话……那么建议放弃这段记忆,回去买了重弹重新打 一遍。当你买了重弹这个升级项之后,不瞄准的情况下使用侧舷炮就是发射重弹了。解决这一堆炮舰之后任务完成。

  记忆07:一个疯子

游民星空

  打了这么久的海战,终于可以陆战了。这个任务的目标是灭了朱利安,而完美同步则要从上往下刺杀他,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在抵达之前都要潜入。这是 警戒区,所以,像这种情况,引起敌人的注意力,然后藏进草丛,他们就过来查看趁机消灭掉,单个的话可以这样解决,多个就需要看情况而定了。这一路上基本上 是畅通无阻的,你只需要看看地图,就很快能够确定战术,敌人都比较零散,一个,两个之类的。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冲,这一段路基本上都是给你跑酷玩的!直到这里,这里要暗杀稍微有点难度了,4个守卫,过来这个家伙等他走了再行动,他会进到这草从 来,直接过去杀了,然后回到图中这个位置。先干掉最近的这个,这守门的另一个是个醉鬼,当这个人死了之后他就会清醒,然后吹口哨引过来杀掉,最后最远的那 个冲过去扎死。

游民星空

  到这里,有两个人在树下面转,上面有个枪手在那里转,先干掉下面的两个,左边有个草丛,在草丛里面,等他们转过来先干掉后面那个人,前面那个随 后马上解决掉,这样就不会被发现,然后继续贴着左边走,迅速钻进下一个草丛,此时剩下的3个人都会察觉你的存在,并且……会看到下面的尸体。他们就过去检 查尸体了,马上离开,别想着杀人了!

游民星空

  到这个城镇了,这里守卫数量非常大,看地图就可以看出来……不需要解决掉所有人,保持自己在草丛中移动,解决离自己近的就可以了,目标是最前方 的那艘船,游过去,在水里的时候按住E潜泳,爬到码头上,注意不是直接爬船,先爬码头,把码头上那个人杀了,然后从码头跳上船。

游民星空

  到船上之后,先干掉可以直接干掉的那个人,只有1个,其他都是在巡逻,看着没人的时候爬上桅杆,等着朱利安过来,从上方击杀之!任务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