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13)

  记忆04:火船

游民星空

  任务一开始是护送,另外就是完美同步目标,用迫击炮干掉3艘敌舰,用火药桶干掉1艘敌舰。敌人都是6级炮舰,很弱,但是小心……这个皇家凤凰号 更弱!4级纵帆船!先说2个完美同步目标,这两个目标做起来并不难,只是很麻烦……打的时候不是很好代入实战之中。比如迫击炮,敌人近身了屁用没有……所 以,迫击炮就在他们刚刚出现的时候就直接轰过去,轰掉3艘就行了。而那个火药桶……这个则感觉要简单一些了,跟敌舰周旋的时候,神龙摆尾,然后扔火药桶, 效果还不错哦。而主线目标嘛……你就在凤凰号面前一战,那些炮舰根本过不来,其实最大的威胁是来自于自己的误伤!那个纵帆船实在是太弱了。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之后,那个凤凰号终于浴火重生了……终于有点用了,直接撞过去,对面的那是护卫舰,2艘都被撞得还剩半血左右,之后冲出包围圈,满帆起航,很快就可以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来了几个哥们挡路的……别恋战,旁边还有个军舰坐镇!60级的!一边开炮一边往目的地跑,很快就可以抵达。抵达之后进入剧情,搞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