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5: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图文攻略(19)

  记忆02:精神错乱

游民星空

  出来跟随罗伯兹,肯威喝醉了,走得很慢。不过没关系,朝着那个方向走就行了。都是过一些任务而已。接着一长串的全是剧情,慢慢过,我就不多说 了。之后要刺杀圣者,就在演讲台前,过去直接干掉。然后接着四处转转,会再次出现杀他的任务,都是可以直接干掉的。这个任务完成得非常快速。

  记忆03:…诸行皆可

游民星空

  在这里要学习绳镖的使用方法,这个东西很好用,当你站在树上的时候,瞄准敌人,按住F,把他吊起来直接吊死,而和敌人处于同一平面,按下F就可以把他拉过来,而且会摔倒,也可以过去直接刺死。

游民星空

  在那边没有必要直接完成完美同步,这里也是可以完成的,混战,解决对方20个人和一个船长,之前没有完成完美同步也可以在这里完成,这里很容易就能脱离战斗并且用绳镖进行偷袭。之后关键是打船长,这个很危险的啊!

游民星空

  他在船上,上面很多枪手,过去必定会被发现,最好选择潜游过去,不然很容易挂掉。上去之后他们一开枪抓住个人就肉盾,然后绳镖也挺好用的,那种暴徒或者指挥官之类的兵种可以用绳镖秒杀掉。清理完之后任务基本上就完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