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3: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图文攻略第七部分

screen2011_7_12_3_7_10.jpg
神魔之井的入口就在锁妖塔那里,直接进入即可,进入神魔之井前,先要过锁妖塔遗迹和血池废墟。锁妖塔遗迹,这个地图很多路看似是迷宫无法通过,其实把鼠标放到墙上出现小手掌点击就可以打破墙。

screen2011_7_12_3_11_20.jpg
进入锁妖塔中心就可以传送到血池废墟,血池废墟的路比较的简单,这里无法打破墙,直接前往神魔之井的入口。
screen2011_7_12_3_16_33.jpg
神魔之井敌人很多,可以好好练级,顺着光路走就可以了。
screen2011_7_12_3_19_57.jpg
来到上次碰到龙幽的地方,但是多了两个守门的魔将,他们一个法术系一个战斗系,前者血量25000后者为50000并且玩家战斗回合不能超过5回合,否则另一个会满血复活 。
screen2011_7_12_3_21_3.jpg
对付这种会复活的武将,最好的办法是合击,这样可以尽快解决他们。
screen2011_7_12_3_23_15.jpg
闯过大门,就来到了夜叉族(魔界种族之一,和人类最亲近)的王国祭都。进城后龙幽提出去上一层东边他以前住过的房子休息,但是尽量在这之前去采购。尤其是五行凝玄岩这种暗器,群体1000~5000的伤害,多买一些吧。

screen2011_7_12_5_35_8.jpg
从枯井老侍卫那里得知神农鼎就在九黎祠中,但是因为有士兵看守,大家决定夜探。
screen2011_7_12_5_36_10.jpg
要想进入九黎祠的五行殿,需要开启两侧机关,先记住第一个格子的颜色 ,然后按照墙上变化的颜色顺序踩格子才能到达机关处开启。两边的机关都开启后才能进入五行殿。
screen2011_7_12_5_39_56.jpg
通过五行殿就是九黎祠,进入九黎祠同样要开启机关,第一张地图只要挪动左右两边的石像,让它们相对就可以。
screen2011_7_12_5_41_40.jpg
第二张地图则是一个九宫格,通过移动九宫格,摆好道路,先让道路通往左右两边的石像,挪动石像让他们相对后,才可以开启大门。待两边石像都挪好后,再移动九宫格摆好通往对面的大门的道路。进入第三张地图后,需要开启四个角的机关,守卫在这里的怪物实力都很强,注意存盘。
screen2011_7_12_6_2_39.jpg
所有机关都开启后,浮桥升起,通过浮桥后遇到一个守卫boss:炎舞 。她的血量为80000,弱点属性明显是水。喜欢范围攻击。多用水属性法术或者合击攻击。打败她之后,她会把火灵珠交给小蛮。
screen2011_7_12_6_9_46.jpg
通过炎舞之后,夜叉族摄政王魔翳登场,喝退前来的追兵,请众人进入蚩尤坛前。在大殿中众人见到神农鼎。各自许愿,小蛮许愿做情蛊。而姜云凡则希望见到死去的母亲。魔翳通过神农鼎现实的答案告诉姜凡,神农鼎可以施展回魂仙梦,使人可以回到过去,小蛮需要凑齐5颗灵珠才可以施展此法术。另外魔翳请求小蛮找到水灵珠帮助夜叉族解决大旱问题。

screen2011_7_12_6_21_12.jpg
和魔翳聊过之后众人回到休息处,这个时候龙幽告诉大家,自己是龙溟的弟弟,夜叉王族,但是要大家瞒着小蛮。休息之后魔翳又叫大家去九黎祠,原来是想把神农鼎让小蛮带回去,毕竟这是神农鼎没有水灵珠也无法解决魔界干旱的问题。拿到神农鼎之后,罗刹国公主红姬登场,向龙幽逼婚,龙幽无奈,只好说自己有断袖之癖。红姬并不相信,龙幽只得搂住姜云凡亲吻,红姬见状立刻捂脸逃走。众人开始拿龙幽开玩笑,而姜云凡则大怒。众人决定回蜀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