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7: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图文攻略第一部分

  剧情大戏《仙剑奇侠传五》正式上市,下面其图文攻略,严重透剧慎入。

screen2011_7_7_2_24_57.jpg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仙剑奇侠传五》的开始菜单 ,背景为蜀山的菜单简约大气并且视角很好,载入时间也很短,体现了一个国产大作的水准。从这次蜀山的制作来看,制作者很好的借鉴了国外先进的美术设计理念,堪称今年来国产大作中的翘楚。
screen2011_7_7_2_29_26.jpg
我们的主角姜云凡是狂风寨的少寨主,一天在山中漫步,途中会遇到诸如草妖这样的小敌人。利用普攻就可以战胜它们。
screen2011_7_7_2_32_40.jpg
突然看到一个少女被一群猴子追赶,这些猴子也就是魔猿,会扔石头(远程攻击)的敌人。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即将上演。
screen2011_7_7_2_33_17.jpg
基本无法打败它们,不过不要紧,先熟悉一下操作。技、术、具对应着武功、法术、道具。
screen2011_7_7_2_35_47.jpg
这时候主角姜云凡的父亲狂风寨寨主和兄弟们赶到,救下主角和少女,大家决定先进寨。
screen2011_7_7_2_36_48.jpg
一张标准照,看得出人物模型的多边形虽然并不十分多,但是面部做的还是不错的。作为游戏女主角的唐雨柔脸上的忧郁气质显露无疑,也预示了她未来坎坷的命运。
screen2011_7_7_2_37_35.jpg
女孩介绍自己的身世,她是来自山下青荷镇的唐雨柔。原来她是来山上采草药不慎遇到了野兽 ,答应她去后山帮她采药,药名为凤鸣草。
screen2011_7_7_2_39_19.jpg
一张狂风寨的远景,可以四处走动一下。
screen2011_7_7_2_40_15.jpg
从北面上山,注意黄色的字体为关键点。
screen2011_7_7_4_32_11.jpg
在狂风寨一个角落找到一个叫做年高的弟兄(这名字起的很贴切),他给你一个小支线,寻找鸡蛋一类的 ,在寨内四处搜索就可以了。
screen2011_7_7_4_35_24.jpg
从山寨的北面来到猿碲峰。
screen2011_7_7_4_38_20.jpg
擅长医术和治疗法术的唐雨柔追上来结伴而行。
screen2011_7_7_4_52_57.jpg
一路走向山顶,发现了魔猿的老大魔魈。不要忘记山顶存档处后面有个箱子(被树挡着),里面有两个招魂幡,可以复活队友。
screen2011_7_7_4_53_43.jpg
这是玩家遇到的第一个BOSS魔魈:,他的血量为4000自身属性为土,属性弱点为风,注意它旁边的小提示框 ,会提示给你它的某个属性为弱点,比如这boss的弱点是风,就可以多用风系魔法。不过对付它用“技”就可以了。
screen2011_7_7_5_22_22.jpg
打败它,采到凤鸣草下山 ,路上唐雨柔会告诉主角如何合成物品,还会吹笛子给姜云凡听。
screen2011_7_7_5_25_44.jpg
没想到一路上其实一直被魔猿老大魔魈的主人监视着。
screen2011_7_7_5_25_54.jpg
回到狂风寨发现大家都在 大厅内。
screen2011_7_7_5_33_9.jpg
小Loli方采薇心脏病发,被唐雨柔治好。
screen2011_7_7_5_37_40.jpg
这时候 青荷镇的财主唐庄主打上山门,因为他以为自己的女儿唐雨柔被狂风寨绑架了,唐雨柔离队下山。
screen2011_7_7_5_40_1.jpg

  
我们的主角姜云凡开始辗转反侧,一是因为与父亲的争执,二是唐雨柔 的离去。不一会小loli方采薇来为姜云凡送包子和唐雨柔留下的笛子,
姜云凡决定去青荷镇买酒给老爹,一是在父亲生日那天送给他消气,二是把唐雨柔的笛子还过去,顺便看看唐雨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