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4: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图文攻略第四部分


screen2011_7_8_0_29_17.jpg

第二道题是猜诗,由于前面偷酒时候偷听到了,所以姜云凡也答对了 ,但是被上官雅的母亲使诈,结果判平。第三道题则是猜音律,姜云凡听出是当初在山上唐雨柔为他吹笛子时自己命名的“凤鸣曲”,
本来不想答对的姜云凡只能正确回答。上官雅的母亲取笑姜云凡没钱,一气之下姜云凡拿出母亲留下的玉佩,却被旁边四大世家的欧阳家人认出,原来母亲就是欧阳家的欧阳倩,当年随魔教教主私逃,唐雨柔也离开了唐府。

screen2011_7_8_1_26_9.jpg

四大世家的皇甫卓自愿押赴姜云凡去折剑山庄接受武林盟主,其实也就是姜云凡的外公裁决。在荒石岗遇到血手毒影解救他这个所谓净天教少主,姜云凡不愿意和他们离开,于是血手毒影等人对皇甫卓下毒。这时候龙幽和唐雨柔出现。
screen2011_7_8_1_27_50.jpg
三人齐心合力对付血手,这一仗还算好打,因为血手不愿对姜云凡这个魔教少主下手。打败他之后,毒影无奈留下解药离去。皇甫卓对姜云凡刮目相看,心中也认定他并非坏人。众人决定休息后还是去折剑山庄澄清此事。
screen2011_7_8_1_39_48.jpg

此处可以多练练级,和龙幽对话发现净天教的教众其实都不能算是人,而是一些吸入了魔界煞气的半人半魔,所以才会被武林正道赶尽杀绝。
screen2011_7_8_2_5_35.jpg
一路向东可以来到开封府,到了之后却发现昔日熙熙攘攘的大街几乎空无一人,到处都是兵丁。
原来是发生了疫情。但是经过唐雨柔的调查后发现其实不是疫情,而是中毒。大家决定去皇甫家。
screen2011_7_8_2_12_3.jpg
门口救下一个受伤的道士,进府后遇到唐雨柔的师叔凌音道长。这时候士兵队长报告说 找到了中毒源头,原来是水中被下毒。姜云凡决定去城外的丹枫谷调查水源。
screen2011_7_8_2_32_4.jpg
丹枫谷很大,注意别绕迷糊了,一路向东来到源头,发现了受伤的魔兽冰麟。追它进洞,打败它。注意冰麟的弱属性是土,多用土系法术。血量为30000并且还会冰冻术。唐雨柔的阳属性魔法很好用。
screen2011_7_8_2_36_21.jpg
打败它之后,会魔音的姜云凡得知它并不是故意下毒 ,而是清理伤口时血液进入水源才导致的,它从魔界来到人界,找了一个叫小猪的人类做朋友。无奈人类寿命太短,很快长大也不认它了,最后凌音感到,姜云凡阻止道长伤害于冰麟,找它要了一点血液解毒后放它归去。在洞穴外,凌音道长和唐雨柔交谈后,雨柔落泪,还不知道说了什么。凌音道长劝姜云凡不要再靠近唐雨柔……

相关新闻